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琪不說話,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想着從前。

  以前,抽屜里青梅竹馬留下的小紙條,給老師折的許願星,從來都沒有敢送出去的情書...可惜,歲月匆匆,那一切都只成了從前。

  突然想起了什麼,琪笑了一下"菲子,你還記得那個時候嗎?“

  菲點點頭,記得,她當然記得。那個時候,菲還在學電子琴,她有時會靈感湧現,寫一些譜子,都是琪填的詞。

  咖啡好苦,那股香味,怎麼讓我想起了從前。那個時候和你在操場上瘋跑,有感而發清唱着小曲的從前。

  也許在黑暗的日子沒有人活得不辛苦吧。然而,我們始終信仰,黎明就要來臨。當陽光普照大地的那一刻,我們還會和從前一樣,隨風而舞,臨海而唱。

  琪想,有一天,她可不可以背一把吉他,旅行到遠方。還是那首歌,一人一隻耳機,那種味道,我好想。

  女孩,女孩,請不要怕前面會有怎樣的風浪,堅定信念,向前奔跑就好。

  顯然,這只是面對她們的琪。現在的琪,早已不再是那個她了。一雙憂傷的雙眼斜斜的窺視着窗外的天空,不,那不是憂傷,是像灰塵一樣堆積的頹廢,整天把自己罩在大大的校服里,那隻手裡的詩稿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張張卷子。

  有時淚眼朦朧中,琪會看到那條地平線上還有她們的身影。當然情況並沒有那麼糟。

  現在跟琪關係好些的大多是學習勁頭十足的男孩子們,他們在學習當中樂此不疲。中考,是他們的一場飢餓遊戲。留到最後的才是贏家。當然,有時他們也拿題目打賭。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我不知道天高地厚,我只知道敗者為寇。

  也許,我們就是神秘的00后,個性肆意的一代。

  我不是天才,只可惜我的大腦有時候並不這麼認為。

  初三,我要為你獻上最華麗的色彩,奏響十四歲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