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周圍的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周圍的一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你成長的過程中,身邊會有許多的人和物陪伴着你,他們給予了你一切,或許你還不知道。因而,你要學會感恩,感謝你周圍的一切。

  清晨,當你正在吃早餐時,是否會想到很早就起床為你做早餐的爸爸或媽媽?你是否因他們給你準備了早餐而感謝他們呢?

  當你背着書包去上學是,呼吸着早晨新鮮的空氣,要知道這新鮮的空氣是大自然賦予的,你也應該感謝大自然。

  當你正在學習時,應該感謝那些辛辛苦苦的老師,因為你要知道,是老師賦予了你無限的知識,讓你變得聰明,擺脫愚蠢,是他們指引你走向光明。他們如掃帚,掃去你心靈上的灰塵;他們如紅燭,在黑暗中,為你照明你前進的道路;他們如辛勤的園丁,為你修枝剪葉,除蟲,施土,澆灌,令你更加茁壯的成長。在深夜中,你會看到老師屋內的燈仍然亮着,那是他正在為你批改作業,此時的你是否會留下感動的眼淚?

  當你正在學校吃午飯時,是否曾想到這一頓飯要經幾番周折?它是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那食物當中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而後,又經廚師們的加工,才成了這一分佳肴。然而,你卻將它們倒進了垃圾桶,你知道嗎?你到掉的是十幾個人的一分心啊!

您正在瀏覽: 感?周圍的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周圍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