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熟悉的校門口,琪終於見到了嵐。嵐啊,你還是這副老樣子,很美好很淡然的女孩。

  嵐子,琪笑了,淺淺地翹起嘴角。

  “琪子,這些日子,你還好嗎?"

  琪猶豫了一下,她不想讓嵐擔心,而且聽說嵐這次考了年級第十,不想讓她分心。“很好呢,嵐子也好嗎?”

  “嗯”

  那天下午,兩個女孩坐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里,各點了兩份慕斯和芒果汁,天南海北的聊了起來。

  其實,誰過得也不好。嵐子去了對口的中學,學習氛圍不好,班上的學生多半是附近幾個村子暴發戶家的孩子,沒素養,沒文化,和她們完全活在兩個世界。班上的女生上學也敢濃妝艷抹,戴耳釘,有的甚至還抽煙。琪震驚了,她從不知道,其實這個世界上有這許多處在邊緣的同齡人。

  可是不管怎樣,她們都要把自己的路好好地走下去,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琪突然想起了那句她們曾經一起背過的詩:要是冬天已經來了,西風呵,春天還會遠嗎?

  是的,只要她們都升入比較好的高中,前途便會再一次光明無限。

  她們都是好學生,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

  那天中午,琪見到了菲。菲請她到以前她們都很喜歡的那家餐廳去,點的,依然是她們都喜歡的菜。

  琪慢悠悠地抿着土豆泥,菲想了想,說了說以後的打算。

  “我媽說,上了初三我就能繼續去學聲樂了。”

  “嗯,那挺好啊,你以後怎麼辦呢,直升本校?”

  “差不多吧,我成績又不太好,還是想走特長。”

  琪陷入了沉默,菲的理想很簡單,就是有一天能開自己的演唱會,最好,還可以讓琪來幫她寫曲子。

  可這一切,怎麼突然這樣遙不可及了呢...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一切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