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ing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ing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ing,欣賞進行時,欣賞無處不在。 

  ——題記 

  小草欣賞鮮花,小河欣賞大海,小鳥欣賞雄鷹。而我欣賞每一處景,每一個人。 

  啊!獨自漫步在雪中,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看着雪白的大地,心情十分愉快,這雪好白哦!打開雙臂擁抱大自然,給人涼涼的清爽,雪一層又一層,看着還有些刺眼,但卻如此純潔,我欣賞它,欣賞它的純潔無瑕。 

  我拉了拉頭上的帽子,繼續沿着白地毯向前走去。還不時的用嘴哈這受凍的手。 

  忽然,一個雜色夾了進來,走進一看,是一個穿着橘黃色馬夾的清潔工爺爺。我便走近那個“橘黃色”,“爺爺,這麼冷的天怎麼不回家暖和暖和還在這幹什麼啊?”橘黃色笑了笑,用有點顫抖的聲音回答:“當然是撿垃圾,保護衛生啊”看着這個橘黃色黑白相間的頭髮上面已經蓋滿了白雪,還沒等我反映過來,他已經去旁邊撿垃圾去了,看着他的腰一次又一次吃力的彎下,他給人留下的只有白色,而那些小瑕疵以被他一一帶走。 

  那點橘黃色在刺眼的白雪的襯托下更加刺眼。我欣賞他,欣賞他的善良,欣賞他的敬業。 

  小草欣賞鮮花的美麗,小河欣賞大海的廣闊,小鳥欣賞雄鷹的自由,我欣賞那處景,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欣賞ing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