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你會更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你會更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分不清妒忌與欣賞,分不清喜歡與欣賞的人,總是生活在痛苦之中。其實,只需擦亮心靈之窗,就能看得更清楚。 

  (M VS M) 

  靈和惠是一對好朋友,靈總是板着一張臉,而惠卻整天笑嘻嘻的,一個十足的樂天派。靈只有惠一個朋友,她對其它人總是充滿了敵意。“靈,你又怎麼了?”惠問。“小海的作文得了一等獎。”靈不服地說。“真讓人討厭。”從惠認識靈以來,靈就是這樣。惠很清楚,這就是妒忌,看到別人的好,心裡會很不舒服。所以,靈總是開心不起來。一天,靈又嘆氣說:“曉晴的鋼琴考上七級了。”惠說:“真的,好讓人高興。”“你高興什麼,又不是你。”“我能感受到她的快樂,所以就高興嘛。”“------”“靈,別整天板著臉,學會欣賞別人,分享別人的快樂,感受別人的喜悅,會比妒忌更快樂。” 

  (M VS G) 

  靈對惠說:“惠,他很全能,成績好,體育好,人又好相處。”突然有一天,靈興奮地對惠說。自從上次后,靈真的變得活潑了,惠打心底里這樣覺得。可是沒過幾天,靈又變回原形。“惠,我快崩潰了。我喜歡上他了,看到他和其她女生玩,我就受不了。”靈的哭臉讓人看了心疼。惠安慰道:“別傻了,靈!你根本就沒有喜歡他,是因為他太耀眼,你才會有這樣的錯覺。這只是欣賞,不是喜歡。”“可是------”“別可是了,這樣想,你跟他就只是同學關係。他幹什麼也與你無關了。”“哦,知道了”這時的靈,像一個聽話的孩子。“記住,欣賞可以讓人更快樂。” 

  有很多事情,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原來不好的事物也能變成好。欣賞,你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欣賞,你會更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你會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