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戴上欣賞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上欣賞的眼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說我太富有感情化,我並不反對,我愛鬱鬱蔥蔥、爭奇鬥豔的花草樹木;我愛燦爛奪目、神隱若現的日月星辰;我也愛奇珍異種、靈活自由鳥獸魚蟲。

  “倘若一個人欣賞世界,那麼世界之於他也會是值得欣賞的。”我始終堅信這句話。

  我欣賞在陰雨天站在窗檯前默數請風的生活。江南的雨常帶一絲惆悵,落在人身上是甩不去的粘稠,甩不去的憂傷。淅淅瀝瀝的雨絲貼附在窗格子前,拖托下一層的渾濁,似淚,拖淚。然而我看江南的棉雨常覺的溫悄,孕育着生命,懷揣着騏驥。帶來新的抱負與理想。江南人是委婉多情,溫柔善良的正如絲竹彈唱出悅耳聲聲,清澈見地,一方水上養一方人,江南的這片雨雲正的愛的字養者吧。

  我欣賞劉翔衝刺110米時的活力,欣賞女排時隔20年的奮勇奪金,欣賞跳水夢之隊的優美弧線。然而我也欣賞李小鵬和楊威這些在“戰場”上搏擊人生卻暫時失利的英雄們,我們崇尚的是精神、是本質、是生活中的不屈不饒拼搏進取的光榮。許多年後當英雄老去,當曾經的輝煌和光輝也都老去的時候,那種生生不息的精神火炬仍然高燃在時代的封頂。這種經久不裹的美的火花,才是我們真正欣賞、關注和膜軒。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平凡的,然後只要我們懂得去欣賞去滲透,這其中所蘊涵的感情和真理才能澄然呈現在我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戴上欣賞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上欣賞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