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新年我註定將過得非常充實,高尚又美妙。因為,新年伊始,我視聽了來自藝術之都——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欣賞了音符、旋律天使般的舞蹈。

  音樂是聖潔的,其殿堂亦是如此。維也納金色大廳與小提琴、大提琴所散發出的高貴與深沉交相輝映。即便是調皮的小男孩也會被其折服,停止躁動、靜靜地、虔誠地聆聽。

  音符跳動了。我一下子被聖音緊緊抓住,從童話世界里飄來的天籟之音,就像剛下肚的溫熱的酥油茶暖遍了全身。我漸漸地由動心到痴迷,一點一點地、慢慢地跟着天使,生怕驚動了其它生靈,緩緩地來到了她的音樂王國。

  在這裡,潘多拉之盒被封印,污穢也無影無蹤,我彷彿看見了美麗的北海,浪花在嬉戲,太陽在流金,沙灘如沙被一樣溫暖。一會兒,雷電來了,狂吼着它們獨特的歌,氣勢洶洶,呼嘯而來。我趕緊躲進了一片森林裡,這裡是那樣的靜宜,結滿果子的樹,鬱鬱蔥蔥的花草,各種植物盡顯嫵媚。不知不覺的,我已來到了林子的盡頭,看見了一座歐式古堡,一位害羞、靦腆又不失洒脫的年輕人徘徊在古堡外,我想,他一定是在等他的心上人——一位美麗的公主。公主穿着潔白的長紗,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王子身邊。王子發現了公主,一陣驚喜過後,兩人緊緊地相擁在一起,伴着小鳥的歌聲,鮮花的掌聲,浪花的笑聲,他們瘋狂地跳啊,跳啊……。

  音樂嘎然停止,我被驚醒,回到了現實中。我聽到了爸爸微微的鼾聲,看到媽媽在靜靜地織毛衣。經過這次音樂神聖的沐浴,心靈中的污穢被滌盪的一乾二淨。我忽然發現,這不也是另外一種音樂嗎?只要你用心去聽,努力去尋找,生活中一樣會有美的東西供你欣賞。

您正在瀏覽: 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