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朱自清老師所說:“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是啊,人生就是如此,儘管你有多少財富,仍舊是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的啊!那有為何要走這一次呢?就是那花開的時間,牽引着我們,讓我們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

  不禁讓我想起這樣一個故事:在偏僻的山村,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但他在小學時,卻被老師無情的埋沒了他的才華。他的小學生涯是多麼的艱苦,老師根本就不在乎他,每次就因為這樣,他開始淘氣起來。而他的老師又會打他,罵他,使他的學習積極性開始消退,但他的學習成績還是名列前茅。他每次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從學校走到家,又從家走到學校。

  可是,在這天,他的“金色之花”終於盛開了。

  小學生活眨眼間就已經結束了,接着迎來的是明媚的春天。他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重點中學,他的初中老師可真實慧眼識人才,對他非常的器重。他的初中生活真是五彩繽紛,有滋又有味。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