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我高,我會自卑。俯視大地時,地比我遼闊,我會自卑。我總認為現在的自己很沒用的,不敢爭取,總是在虛度光陰。讓我有了想要努力,想要突破的念頭是在一個網站里看到的一篇文章,在這之前的自己渾渾噩噩總覺得中考離自己很遠,不必擔心。等到了它快來的時候在努力也可以考上高中。可是當我看到那篇文章后,渾渾噩噩的我突然有了一種醍醐灌頂,大徹大悟的感覺,那時就覺得自己的一輩子不能就這樣過去。我問自己我哪裡不如別人?我的回答是我不比任何人差。於是我有問自己為什麼同樣的老師,同樣的環境別人可以考第一而我卻不在那個位置?這樣的問題若在以前問我,我會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發現原因在我得到的答案是我們雖然是同樣的老師,同樣的環境,但卻是不同的態度,不同的努力,更是不同的追求。我只要求自己上高中,卻忽略了高中有普通和重點之分。如果我不努力學習,沒有追求,那我憑什麼上重點高中,不努力所以的一切就都是妄想只是空談。現在的自己如果不努力學習那我那什麼來談感恩父母,那什麼感謝老師對我的不放棄,所以現在的我必須努力只有好好學習后我才有資格去談感恩,我相信只有自己努力就有可能。親愛的自己,我相信只要忍下這一年的躁動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不同。或許當我到了暮年時,回想起這段為未來努力的點點滴滴,有過歡笑,有過哭泣,有過放棄的念頭卻咬着牙堅持下來的時光我想我一定會感激那時自己的堅持。

  初三:郭雅雲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