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揮着翅膀的熊貓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揮着翅膀的熊貓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回到家,像往常一樣,熊貓打開了電腦。在QQ上問着同學,誰知道12班帥哥的QQ,沒人知道,因為他的QQ比溫家寶的QQ還要保密,保密工作做的天衣無縫。無人知曉。熊貓一邊寫着作業,一邊傻傻的幻想,希望第二天還能看到12班帥哥 

  晚上,校花也打開QQ,在她那些曾經甩過的男生群中問着12班帥哥的消息。“那些男生真沒用”校花說道。竟然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保密啊,有什麼的。校花氣呼呼的想 

  第二天又到了,12班帥哥帶着一頂阿迪的白色帽子,顯得格外的低沉。剛剛一進學校,女生們看到他戴帽子的樣子,不禁尖叫了起來。“啊”女孩子們一邊尖叫,一邊相互的傳告。12班帥哥小聲的咕噥到“真受不了女生,用的着么?”於是,他一把抱住隨意的一個女生,嗅了嗅她身上的香水氣。對她說:“以後不要用香水,很騷耶”然後一把摟住女孩子的腰,一邊輕輕的將她推入另一個男孩子的懷裡。“她是你的了”他壞壞的說。女孩子一邊紅着臉,一邊跑向教學樓。他撥弄了一下帽子,輕輕的動了下帽檐。帥氣的對餘下的女孩子亮麗一笑。大步走到了教學樓內。留下的只有女孩子們的尖叫聲。 

  12班帥哥走到二樓,發現他的班級門口有一群女孩子圍堵。不過,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在假裝談話,其實是偷偷的瞄着他。只有幾個女孩子在光明正大的看着他,竟然有個女孩子在他的面前發騷,對他媚笑,她以為這樣會吸引他的注意,但是她的最終結果是.... 

  12班男生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然後很生氣的沖了上去,把自己的帽子很隨意的一扔,帽子落地的一瞬間,"啪"很清脆的一個耳光聲,他狠狠的打了那個女生,並指着她說,以後不要在我的面前發騷.在場的女孩子一陣鎮驚,大家都被這個聲音嚇到,紛紛不堪.都跑走了.. 

  這件事一發生,學校就傳開了.校花自然也知道這件事情.她心裡一邊暗笑,一邊心想:沒有人可以和我比的,論美貌,無人能比,論學習,雖然不是第一,但是前幾名不成問題,他一定會喜歡我的,校花充滿了信心.於是,她開始打聽12班帥哥的消息.她憑着姑姑在教育局工作的優勢,查到了12班帥哥的詳細情況... 

  12班帥哥.真名叫李基炫.喜歡跆拳道和游泳,父親是法國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母親是英國一家公司的董事長,因為家境的特殊.父母不能經常照顧他,就把他轉到了舅舅的學校,希望舅舅能管教他.但是舅舅因為某種關係,長久不得子.所以,一直把基炫看做自己的孩子.所以很疼他,從來不會說他,有任何事情都會替他解決,就養成了他嬌慣的性格,所以在學校中,他沒有懸念的成為了學校混混的榜首. 

  剩下的信息,校花再也查不出來了.於是,她準備接近他,並且一舉拿下. 

  校花希望到12班去插班,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所有的女生都希望如此,她是不可能辦到的.校花沒了方法,她拜託姑姑讓她能在高3的時候和基炫分到一個班級.因為她很會撒嬌也會讓人去疼她.所以姑姑答應了她的請求,但是她現在就希望行動,她等不到那個時候了.下課的時候,她和別的女生一樣,集中在基炫的教室門口,期待能讓他看到. 

  和校花想的一樣,她擁有無人能比的容貌,基炫第一眼就在喧嘩的人群中看到了她.他走到了校花的旁邊,對她說"你叫什麼名字"葉桃,她笑着說.基炫突然伏在校花的耳邊,輕輕的對她說了一串的號碼,"這是我的QQ號,不要忘記加我."基炫一邊跑,一邊回頭對她大聲的說.於是,校花成為了全校第一個知道基炫QQ號的人. 

  這一串號碼,即使自己的名字忘記了,校花也不會忘記這串號碼.眾人紛紛討好校花,希望她能告訴那最最神秘的QQ,但是校花卻守口如瓶.其實也很符合常理,有這麼好的事情,誰又會輕易的告訴別人呢? 

  在熊貓的班級,也傳說校花有了12班帥哥的QQ,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說,校花一定會被12班帥哥拋棄,最後像其它悲慘的女生一樣.不再被受寵,也有人說,校花或許這能成為他的女朋友,驕傲一生.眾人各抒己見,熊貓卻還傻傻的做着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該有多好啊“ 

  熊貓傻傻的想着....

您正在瀏覽: 二揮着翅膀的熊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揮着翅膀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