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6周記)揮着翅膀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6周記)揮着翅膀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0226周記)揮着翅膀的童年 標籤: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童年五彩繽紛,我的童年自由自在,我的童年無拘無束,可是我的童年即將要畫上一個圓滿完美的句號。現在獨自坐在小凳子上,沐浴着陽光,回憶着童年,不禁獨自發笑,快樂還是難以忘卻,快樂童年生活的記憶一直在我的心裡溫存着。 

  記得我小的時候,特別愛看古裝戲。古裝戲中的人物化着濃濃的彩妝,穿着寬大的衣衫,戴着閃亮的珠寶,盤着黑亮的秀髮。於是,我也打算成為古裝戲里的人物,開始為自己化起了妝。我打開了媽媽的首飾盒,拿出了媽媽的項鏈、耳墜、手鏈、鑽戒,把這些珠光寶氣的首飾都戴了起來。又把自己的頭髮盤了起來,還在上面插上了幾枚金光閃閃的金釵,還有木梳梳理了劉海。接着,我拿出了媽媽的眉筆,用眉筆把自己的眉毛畫成了一個柳葉的形狀,可是畫眉毛的時候,我的手一不小心抖動了一下,柳葉眉上多了一條“毛毛蟲”。我也顧不得着毛毛蟲了,開始拿出媽媽的眼影,把自己的眼睛四周畫得花花綠綠,又貼了好幾副假的眼睫毛。又塗了艷麗的口紅。接着我把一條紫紅色的大毛巾披在身上,這就是我的服裝了。我又到鞋櫃裡面找了一雙媽媽的高跟鞋。我因為穿着高跟鞋很難走路,所以只有一步一步挪移到鏡子前,照了照鏡子,自己也為這妝容大吃一驚,趕緊把這好笑的妝容卸去。 

  這件事成了我美好的童年回憶,童年是海邊的貝殼,在湛藍的海水下閃閃發光;童年是一個色彩斑斕的盒子,裡面住着自己以前那些閃光的回憶;童年是一個揮着翅膀的天使,雖然她飛回了天空,可是她帶給我的快樂卻一直藏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20100226周記)揮着翅膀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6周記)揮着翅膀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