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話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謝了的花

  在藍色中盛開

  失落的心

  在藍色中絢爛

  碎了的夢

  在藍色中實現

  深藍色的憂鬱

  點綴淺藍色的喜悅

  隨着年齡的增長,歲月無情地飛逝,我與童話分別了很久,或許是功課的繁忙,或許是自覺得成熟,小時侯,那藍色的夢想,那粉色的夢境,那紫色的海洋,那綠色的草原,還有那天空的薄荷藍,都與我童年那般,漸漸失去了本色。如今迎來的可能是勾心鬥角,可能是不滿憂傷。我想回憶那段感情,那段清澈的憂傷,淺淺的笑容。

  那時,彷彿有一個飄渺的世界,幽寂無聲。夜,翩然而至,我沐浴在童話中,我看到了海底舞會華麗的宮殿,美崙美奐的輪廓,可是,在這,我卻深深悲傷,那位美麗的公主——美人魚的命運,她悄然而去,靜靜離去,她失去了美妙的嗓音,只為了贏得他——王子溫柔的凝視,她願意拿出那300年的生命,只為求得他那熾熱的愛情,永恆的靈魂,而最終,那王子卻負心地是她變為泡沫,漫天飛舞,美麗,單純;我看到了灰姑娘那純真的心,那美麗的笑靨,也許只有她,才是王子的真正的公主,那神奇美麗的仙屢,最終成就了一段美妙的姻緣;……她們的故事打破時間的冰壁,互相交織着,前進,卻種下了美麗而凄涼而飄逸的結局。我還能看到了許多雲遊的詩人,畫家,魔法師,足智多謀的小克勞司,如煙柳樹下的夢,還有倩影清輝的天使與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

  燈光照射下,白雲上出現一座座草莓棉花糖似的城堡,我的夢就在城堡里慢慢積蓄,直到它已經被零零落落地片段塞滿后,我的天空,就是一片童話天空,那是我純真的幻境,不容質疑的美好,多麼地香甜愜意。就是在床上,書里,樹下,水邊,都能聞到隱約的香。

  當我再次坐在月光下,用清輝的手指搭成一扇小小的菱形時,我彷彿看到了童年的幻影,我深深低下頭,似乎有童年的匣子散開,抖落一地。又淺淺抬頭,看者月光抱緊了我。記憶彷彿在這一瞬間停住,又如水般流走,不給我留下一絲痕迹。

  而我要入睡時,星星又有次序地羅列在我枕前,看着我進入夢鄉,我靜靜地將思緒拉攏,在夢鄉,我又看到了童話里的一切,它將變成詩,變成詞,變成星芒,變成月光,將我安撫入童年的世界,而我,仍然擁有一對翅膀,飛翔到那碧藍的天空上,飛翔到那世紀最高的塔頂,飛翔到那雕刻童話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童話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