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本身就是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本身就是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本身就是童話 

  一隻小鴨,可憐又可愛。儘管處處受排擠,被訕笑,被咬,被啄。但仍然那麼有自信,那麼有勇氣。儘管生活如此落魄,膽仍然不灰心,不氣餒。 

  其實,對於人與鴨又有多少區別呢?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得失和反覆中反覆,每個人也是在這樣的生活中的反覆中成長,成長。最後終於明白了一切------自信是宇宙中最值得欣賞的因素。自信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生命中的那些:成功與失敗;美麗與醜陋;自信與低下,就顯得無足輕重。 

  誠然,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有理想有目標,並為目標努力奮鬥,就能獲取勝利,是金子不管在那都會發光。

  是啊,醜小鴨與我又怎能不同呢?誰沒有理想?誰不願意當白天鵝?但光有理想又有什麼用呢?世上沒有不要錢的午餐,天上是不會憑空掉下餡餅的。沒有不屑的努力,沒有大風大浪的磨難,我們怎能變成白天鵝;沒有雷鳴電閃,就不會有美麗的彩虹。 

  只要有一顆為理想,不怕任何困難,就能成功。 

  其實,人人如醜小鴨,醜小鴨如人人。 

  自信,造就及奠定一個人。 

  沒有自信,何談驕傲?何談成功? 

  這也印證安徒生的一句話------生活本身就是童話。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本身就是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本身就是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