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不是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是童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不是童話

  忽然想起以前流行的那句話--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乍一看,這句話很有“感覺”,可是,細細品味,你便會情不自禁地為這句話拍手叫絕。生活,是現實的,生活不是童話。在現實生活里,不是每一個女孩都會找到自己的王子;也不是每一個王子都會在回眸那一刻看見自己的公主。生活是殘酷的。不要總埋怨這世界給予你的不如意,或許,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不要一得到什麼就滿世界炫耀,你不是生於童話,這樣做的你不會像童話里的人兒那樣獲得羨慕,相反,你會得到嫉妒、反感。不要一失去什麼就哭得死去活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殘酷,也許你失去的相較於別人失去的,只算九牛一毛。生活就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你不可能像書寫童話那樣書寫生活。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童話一般的結局。那些整天做白日夢的漢子們,請睜大你們的眼睛,看清楚,這個世界沒有童話。那些沉溺在童話故事裡的姑娘們,不要等現實給了你們一巴掌,才明白什麼叫做生活。生活是一個幸福與痛苦並存的矛盾體。請不要奢望幸福接連不斷。你應該學會坦然接受生活中的不如意,學會享受由痛苦變幸福的過程。

  初二:蘇沐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是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是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