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渴望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渴望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東張西望,充滿了期待。記得小時侯,雲媽媽動情的告訴我,那涓涓細流、滾滾浪花、滔滔江河、茫茫大海,是那麼的碧綠、清澈而又那麼涼爽、甘甜。當我離開想象,遙望大地時,頓時驚呆了,怎麼回事?這樣一番景象…地面上,沒有水,倒是那一條條縱橫交錯的溝溝壑壑,呈現出一片灰黃,令人毛骨悚然。沒有小魚有節奏地用尾巴敲打水面的清脆聲,也沒有人們的歡聲笑語,偶爾傳來一聲凄慘的鳥鳴。整個世界沉入一種死的寂靜中,蒼茫而刺眼。我想哭,卻無法哭。我這才明白,我自己就是一滴“眼淚”,雲媽媽傷心而痛苦的眼淚啊。 

  這時,一個人發現了我,一臉的驚喜……可我已落入干土中。再我落下的地方,長出一株小芽兒,在風中瑟瑟地抖着,吹倒又立起。我儘力滋潤着小芽兒,靜靜地維護着這最後一絲希望。 

  我渴望,渴望水。希望,水不會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渴望——渴望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渴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