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走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走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朝陽來了,黑夜走了,流光就這樣轉眼一天,瞬間一年,恍惚16個生日。

  童年走了,青春來了,記憶就這樣愈留戀,愈向前,愈望眼欲穿。

  手中的筆不停的轉動,思維不停的變換,是過程沖滿了大腦神經。

  現實演變中,時間走了,明天走了,明天過後又是怎樣的明天。

  心痛的時候,繞着花壇跑了20圈,只知道繞着轉,找不到出口的路線,汗水自由的下落,腳步的節奏愈發緩慢,第21圈,跑不動了,停了下來,而淚水就是這樣的被散失掉,同汗水蒸發的無影無蹤。

  幸福的時候,兩個人手牽着手,一起享受着新的空氣,一起任笑容毫無顧忌的綻放,然後,時間久了,心情變了,表情累了,眼神多了空洞,就這樣走掉,沒有回頭,沒有流淚,似乎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敢問,是誰忘記了記憶,使得彼此間猛然寫下了結局,從此,陌生人又多了熟悉的和不熟悉的。

  孤單的時候,用音樂添補,是Jay的創作給了我繼續獨享寂寞的勇氣,一個人的傾聽,一個人的感動,一個人譜寫地老天荒的上半個世紀。只因Jay不曾離去,虛幻中的溺愛,溺愛中的成長,苦澀的心就這樣走掉。一張專輯代表了一份成熟,是的,Jay在成長,他的音樂在成長。

  彷徨的時候,選擇了文字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清楚的記下那些該不該走掉的,想不想記憶的,會不會擁有的,願不願幸福的。文字是自由的精靈,每一個字代表一個獨特的靈魂,神將它們賜予人類來支配,無論什麼時候,不能讓他們就這樣走掉。

  日落的那一刻,我看懂了生命的過程,來去輕鬆。第二天,一切依舊,交接循環,終於對着天空大喊:“不能讓生命就這樣走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走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走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