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 標籤:姚老師作文 媽媽的臉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爸爸的臉作文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教過我的美術老師有許許多多,但給我留下映像最深的就要算姚老師了——她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通紅的櫻桃嘴,一頭烏黑的長發。在同學們的眼中可是典型的“淑女”形像。但實際上姚老師也有暴躁的一面。 

  記得有一次,剛才還說笑着和鄒老師走來給我們上課的姚老師,見我們班的紀律不好,臉頓時沉了下來,站在門口一動不動地盯着我們。姚老師這時的表情可足以了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因此,教室里立刻邊得鴉雀無聲。就連班上數一數二的調皮大王——宋超也乖乖地趴在桌上獃獃地望着姚老師。 

  姚老師見我們班安靜了下來便嚴肅地走了進來,但半天沒吭聲,只是靜靜地環視着整個教室。過了好一會兒,姚老師才開始說話。只見她生氣地把課本往講台上一丟,又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說:“每次我進來你們班都是安安靜靜的,怎麼,今天骨頭痒痒了?等着我來訓你們吧!我不想多說,給我抄課文!”隨着周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抄起了課文 。就算有人吃了雄心豹子膽也不敢違抗姚老師這時的命令。 

  這就是我們的姚老師,一個除了語文、數學老師外,就屬她最嚴厲、最負責的老師。說到這兒,我不禁不感嘆一句:“真是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啊!”

您正在瀏覽: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