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身走掉是為了不想留下更多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走掉是為了不想留下更多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身走掉是為了不想留下更多傷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雨水打在臉上,淚水流濕臉 。眼前一片朦朧,看不見什麼。 

  曾經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回憶,有快樂的,有悲傷的,不管是什麼,都讓我難以忘懷。因為我捨不得忘掉這些記憶。這些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雖然不想忘記,但也不想再繼續留在這裡了。看到你,我會心痛,我會傷心。也許我離開了,一切都會變得好起來。我不再打擾你的生活,所以,也給我一些自由選擇的權利把。我離開了,請你過的快樂,請你過得幸福。就當我沒在你的生命里出現過。把我忘記吧,不用再為我操心了。不久,再過不久,我就將會離開。 

  我已經儘力了,我只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接下來,就是最美的結局了。 

  美麗的主人公最後是會獲得幸福的,因為他們善良,有着一顆純潔的心靈。 

  站在你面前,我的心裡什麼想法也沒有。當你離去,我在背後默默的為你祈禱, 

我願意用盡生命來換你們的安慰,我最愛的人。我很喜歡你們,我怕失去你們,每在想你們的時候,淚水總是無聲無息地流下來。 

  我很堅強,但我想烏龜一樣。只有着堅強的外殼,卻沒有堅強的肉體。我想變得更堅強,可我做不到,因為我的內心總是不聽我的使喚,任意的表現出我軟弱的一面,我壓抑着。我不在我最愛的人面前表現出來。因為我愛你們,所以我不能軟弱,我已經是無所事事了。如果我軟弱了,你們會心疼我,我為我着想太多。我不想看到我愛的人為了我去忙東忙西的。我願意每次受傷的人都是我,我願意為他們背負全部痛苦。 

  每次的掩蓋,我都怕做不好。每次的淚水,只敢流在深夜。我怕他們看出。我現在想離開了,我想離開這裡。我不怕被人討厭,我只怕我最愛的人受傷。我不怕任何做事情,我只怕我最愛的人受傷。 

  讓我在背後看着你們幸福吧 ,我會在後面為你們守着。 

  我離開只是為了讓你們過得更好。你們討厭我也好,恨我也罷。反正我早已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轉身走掉是為了不想留下更多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走掉是為了不想留下更多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