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走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走下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燃燒高度冷卻中形成的。於是他變得堅固無所畏懼----這是我看完這本書的第一感受,這也是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感慨。

  小說一開始就寫到,一位叫保爾。柯察金的小男孩,從年紀小到參加蘇聯紅軍的困難,在戰場上英勇殺敵,頑強的打擊敵人,被炮彈所炸,仍想到為人類解放而鬥爭,在雙目失明

  的情況下,還是堅持不懈的口述一部小說----在暴風雨中成長的,最後發表成功。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不說為人類解放,就說為祖國的明天奮鬥吧;。

  小說曾這樣寫道;保爾已經到無及制狂怒狀態,他已經無暇去看他刀下的無頭了,只顧揮刀一路猛砍,敵人一個個倒在他的馬前;我讀到這裡,保爾的行為使我敬佩,他的品質教育我永往直前,不要向困難低頭。此時,我想起曾看過的一個電視;有個小孩子,不幸掉

  入河中,有位叔叔正好路過,見情況緊急,不顧一切跳入河水中,河水的咆哮讓他很難接近小孩,他使勁望前游,孩子快撐不住了,他抓住樹枝,風終於小了,河水似乎被這位捨己為人的叔叔所屈服。雷風叔叔曾經說過;我覺得要使自己活着,就是為了別人活當得更好。

  這時,我心中的波濤開始彭湃,勇敢和信心能使高山懸崖克服,所以讓我永記,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當我們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讓我更加懂得學習的重要性,更加懂得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新的奇迹,但在人生的道路不是平淡無奇,而是雜草叢生的階梯,那些偉人的名字不是用筆寫出來的,而是用鮮血寫成的。讓我更加知道人的一生是要奮鬥的

  所以;人的力量是了不起的,作用專註某一項事業,那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走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