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勇敢的走上了講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勇敢的走上了講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勇敢的走上了講台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看見窗外飄着雪花,我匆匆的刷了牙、洗了臉背上書包就去青少年宮上作文課。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一個一個的走上講台讀自己最優秀的作文。第一個走上講台讀作文的是周原,他讀的作文是《圓》,開頭是介紹圓的構造,中間是分成四個部分來寫的,結尾是些無窮無盡的變化,構思很好。情節安排也很自然。

  第二個走上講台的是周家袁,他讀的作文是《李老師》他寫了李老師的外表和他發生的兩件事情。我看看自己的作文,又看看李老師的眼神,只好膽怯的走上了講台,我讀的作文是《夏天的雷雨》,描述的是下雨前、下雨時、下雨後的天氣變化。

  一會兒,我走下了講台,心裡默默地說:“原來上講台不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還有一些作文,比如《美麗的南湖林園》、《風》、《家鄉的秋天》、《了不起的小螞蟻》、《助人為樂的小豬》等······

  今天的作文課是一直以來我上過最生動的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勇敢的走上了講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勇敢的走上了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