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的梧桐樹落下歲末的最後一片葉子,歲月為它套上一圈年輪。那寬的,是我的喜悅與感動;那窄的,是我的悲傷與遺憾。每一圈年輪都在告訴我:我又長大了一歲。

  猛然之間,才發現自己已把那十五隻蠟燭吹滅,已經進入了那十五歲的花季,五彩斑斕的花季。我托着下巴,傻傻的笑着,走進那個屬於自己的電影院,追尋着昔日里生命中最珍貴的感動。

  第一幕

  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擁擠的醫院中,我,躺在病床上。不知爸爸媽媽臉

  上那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是淚水還是汗滴,他們兩鬢的銀絲沒有經歷世事滄桑的痕迹,只有對我的憂慮和期望。

  第二幕

  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頭上扎着羊角辮,幼稚的臉上寫滿了我對大千世界的無知和渴望。老師則無私的把他的滿腹經綸奉獻給我們,教我們如何做人,教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報效祖國。

  第三幕

  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十分鐘的課間里做遊戲一起探討問題,一起快樂的成長。

  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在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懷下長大,我感激他們,因為他們讓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感謝陽光,因為它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我感謝雨,因為它洗滌了我心中的污穢;我感謝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並養育了我,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我感謝所有關愛過我的人,他們讓我有了生活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