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然也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太多太多,只是你不曾發現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着小腳 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我身邊,給予我默默的支持…… 

  俗話說:沒有陽光就沒有小草。沒有人的灌溉就沒有一個粗壯的大樹。沒有大數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怎麼能長出美麗的花朵? 

  如果說母愛如水,那麼父愛便如山一般堅定、堅強。他們不會甜言蜜語的愛我們,只會用行動來教導我們,用思想來啟發我們。誠如書中一樣,他們會為了給孩子交學費而翻越幾座大山;他們會炒一桌好菜犒勞一下自己的兒女;他們會為了兒子能吃上蘋果而把蘋果吊在木桶里,防止曬壞……很多時候,父愛就是這樣,看似平常卻愛意無限,我們在父愛的呵護下,會更堅強,更果斷,更頑強而立與社會. 

  其實在我們出生不久,便接觸了一種感情,那就是父母之愛,雖不是懂得,但覺有一種本能依戀。我一直認為,世間有三幅最美的畫面,第一幅是嬰兒出生時的喜悅,第二幅是一家三口漫步於寂靜的街道,第三幅便是父母甜蜜、幸福的微笑。前兩幅是父母對我們的愛,而最後一幅,則是自己完成的,因為我們便是父母的幸福源泉。 

  對於父母的感恩,不必大肆鋪張,他們只是想要最簡單的方式。他們不苛求自己的孩子腰纏萬貫、聰敏過人,他們只希望孩子快樂、懂事、有上進心、健康的成長、其他別無所求,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父母付出再多,也不要什麼報償。 

  百善孝為先。感恩父母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詞語,是一次人世間偉大的舉動的代表,讓我們感恩父母吧!感謝他們帶給自己的點點滴滴。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