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慢慢的長大,在我們的成長中應該有許多值得讓我們感謝的人,就像《感恩的心》中那四句歌詞所表明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也同樣有讓我感謝的人,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雖然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完全全的回報他們,但我卻能用心區去感恩,去感謝他們。

我感謝我的父親和母親,感謝他們給予我生命,感謝他們撫養我使我長大成人,也感謝他們無償的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我感謝教給我知識的老師,老師與我們非親非故,卻甘心將心中所有的知識教給我們,老師在年復一年中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卻在這些時間裡白了頭髮,老了容顏。 

我感謝我的同學和我的朋友,我們能夠走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我感謝我的同學和我的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驕傲的時候提示我,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淚,我還有多少愛,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為人生在天地之間,僅有四恩:感謝天地蓋載之恩,日月臨照之恩,國王水土之恩和父母養育之恩。在上一段歌詞代表了我的心聲,讓我們用心中所有的愛去感恩,感謝這個世界給我們生存的空間,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生命。 

我們不能把感恩二字掛在口頭上,我們也應該將感恩的心付諸於行動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