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的心,永遠年輕!感恩的心,永遠快樂!” 

 在這個暑假裡,我經常聽這首歌,因為這首歌令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我要感謝父母,讓我來到這個和平的世界上,我的生命來源是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我應該感謝父母,感謝他們對我的用心培養;感謝他們的細心呵護;感謝他們一路上對我的陪伴,讓我能夠健康的成長!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讓我擁有一顆能分辨黑白的頭腦。老師是人類的靈魂,是他們無私的把自己的只是全部傳授給我們。老師,我要真誠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沒有你們,我的人生將是不可想象,將會是一片空白。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在我的人生中給了我祝福,幫助和關心,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是你們讓我感受到真誠的友情是一件令人多麼快樂的事。你們的幫助,鼓勵,時時讓我感到溫暖,你們的問候,祝福,我會永遠銘記在心上! 

 我要感謝命運,感謝命運賜予我的一切;我要感謝成功,感謝成功讓我體會到生命中的美麗;我要感謝失敗,感謝失敗讓我自己在失敗的教訓中增長了心智,一步步的校準了自己前進的方向!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可以獲取真情。一顆心,是一束光,萬眾一心能把整個世界照亮......

您正在瀏覽: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