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嘉瑋!你怎麼搞的?鞋子脫了怎麼不放好啊?”媽媽人還沒有進門,聲音就已經先人一步,傳了進來。

  “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每次穿鞋子手總要扣着鞋底?你知不知道臟啊?”我不想和媽媽頂嘴,咚咚咚的跑下了樓。

  那天,又因為吃晚飯的時候的一滴油不當心碰到了身上,她又開始說個不停。我忍着,拿着紙把油膩擦掉。可她又看不慣我的樣子,又說了起來,我不想理她,於是生氣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唉,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媽媽除了有時候會大聲訓斥我以外,其實媽媽真的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無論嚴寒酷暑,在我還睡意正濃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的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飯。晚上,當我躺進溫暖的被窩的時候,媽媽還要洗衣服,做家務。雙休日的時候媽媽為了讓我能多睡一會,總是把小鬧鐘拿到廚房。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的,一直送我下樓,直到我乘着爺爺的車遠去……

  因為媽媽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而我這個人十分的馬大哈,所以媽媽才會對我發脾氣。媽媽很勤勞,無論什麼時候,我的校服、鞋子都是最乾淨的。無論什麼事情,媽媽都會幫我有條不紊的安排好。

  記得剛上六年級的時候,信息課老師說明天上課要準備鞋套,不能是塑料的。直到晚上我才想起來對媽媽說,第二天早上一雙手工縫製的鞋套整齊的放在我的書包旁。為了我,媽媽肯定又熬夜了,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在這個世界上,媽媽為我傾注了太多的心血。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看見媽媽仍然把我的飯和菜留着,沒有一起收掉,我感動了。我知道,有時候媽媽說我也是為我好。我懂得父母是值得我們用一輩子去感激的,所以我會用一生去回報,而回報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母親節快到了,我祝天下的母親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