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末。年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末。年尾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歲末。年尾 標籤:歲末作文



  當看到厚厚的一本日曆撕得只有最後幾頁,才突然得意識到,吶。年末了。2007的一切已成了過去式,被封鎖在記憶之中,成為永恆。開始想為這些寫點什麼,紀念曾經的2007。

  每天的生活中,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一切平靜如水。前不久的元旦聯歡會上,我們班只有六個節目,整個年級都和我們差不多。小學的時候,節目會多得都會表演不完,而現在呢?呵,不知道為什麼。聯歡會的最後一句話是:明年再見。聽起來總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可現實卻是如此。從一到十二,就這樣過完了。

  2007,關於這個年份,總會有很多的話想說,關於學校,關於小荷。最多的話題便是成長。每天,每個小時,甚至每一秒,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兒時,總是盼望着時間可以快一點溜走,一次次的幻想着自己到成人後外面的生活有多精彩。那時渴望着自由,而現在才知道那時的時光是最自由的。

  在一次次的蛻變后,從蹣跚學步的孩子到現在,經歷了12個春秋,真的就這麼大了嗎?是的,當歲月無情地剝奪我們年輕的面容,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我長大了。現在,多麼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永遠。

  看到那些一年級的小朋友矮小的身軀,自己曾經就是這樣嗎?不禁打出這樣一個問號。我們一點點走來,一直向前憧憬着,路上的風景其實也很美好,只是,我們不曾去留意過。

  喜歡去回憶着以前溫馨的細節,很美好。人總要向前看,開始害怕起時間的推移,是個孩子該多好。長大,意味着我們多了些穩重,而同時,也要失去些什麼?

  今天,我們12歲,明天13歲,然後等待着14,15歲的降臨,也許那還很遙遠。2007的最後一個日子走過,2008的曙光也即將來臨。

  每天,電視上的節目都是關於新年特輯,回顧2007。改革開放30周年,奧運年等等,我們期待着2008,這受人矚目的奧運年。現在,距離2008還有倒計時12500秒,一起默數。2008,我們共同的夢,加油。

  2007,再見。2008,你好。

  

  於07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歲末。年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末。年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