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二生肖作文200字

十二生肖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十二生肖詩作文200字

十二生肖詩

  晝間空簞嚙飢鼠, 

  曉駕羸牛耕廢圃。 

  時才虎圈聽豪誇, 

  舊業兔國嗟差鹵。 

  君看蟄龍卧三冬, 

  頭角不與蛇爭雄。 

  毀車殺馬罷馳逐, 

  烹羊酤酒聊從容。 

  手種猴桃垂架綠, 

  養得昆雞鳴角角。 

  客來犬吠催煮茶, 

  不用東家買豬肉 。
回目錄

十二生肖作文200字

  十二生肖

  有一年春天,貓正在屋檐下曬太陽,無意中聽見黃牛和它媳婦正在說:“過兩天,組委會決定所有動物都去,先前12個動物被選為最勤快的動物,它們可以做人們的屬相。”貓聽了,可高興壞了,它立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好朋友老鼠。老鼠說:“過兩天早上我叫你,你就安心睡吧!”因為老鼠心裡明白貓是出了名的懶蟲。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很快就到了第三天,老鼠1點就起來了,它並沒有叫醒貓,而是自己去的。

  就這樣,老鼠得了第一,貓和老鼠成了冤家。

回目錄

十二生肖詩歌作文200字

十二生肖詩 

  鼠跡生塵案, 

  牛羊暮下來。 

  虎嘯坐空谷, 

  兔月向窗開, 

  龍陰遠青翠, 

  蛇柳近徘徊。 

  馬蘭方遠摘, 

  羊負始春栽。 

  猴栗羞芳果, 

  雞砧引清懷。 

  狗其懷屋外, 

  豬蠡窗悠哉 。
回目錄

可愛的十二生肖儲蓄罐作文200字

可愛的十二生肖儲蓄罐

  睢寧縣李集鎮中心小學 三(3)班 周子旭

  去年春節,姑姑從石家莊給我帶來了一個可愛的十二生肖儲蓄罐。我非常喜歡這個儲蓄罐。

  儲蓄罐是用青竹做的。從近處看,像是一個動物大聚會;從遠處看,又像是一支隨時準備待命出發的軍隊。

  它們的形態各不相同:鼠首是個樂天派,正在捧腹大笑;牛首和羊首看似一個力大無窮的大力士;馬首非常健壯,昂首挺胸,一看就知道久經沙場;虎首、龍首身材魁梧,像是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豬首、雞首、狗首、蛇首、兔首自由自在、飄飄欲仙;猴首看着個皮球,悶悶不樂,我懷疑它玩物喪志。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十二生肖好夥伴。
回目錄

十二生肖娃娃作文200字

  一天,我和姐姐在柳州的繁華大街上逛,逛了半天,我門在一家玩具店停下了腳步,我走進去看了看,我被一組生肖娃娃吸引了,那組娃娃栩栩如生。

  你看,你那鼠,賊頭賊腦;那牛,憨厚老實;那虎,威風凜凜;那兔,小巧玲瓏;那龍,騰雲駕霧;那馬,從容不迫;那羊,溫順可愛;那猴,調皮靈敏;那狗,蹲坐如鐘;那豬,好吃懶做。這十二個生肖娃娃都活靈活現地展現在我面前。

  我心想,長大后我一定要把它們買下,所以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通過我的辛勤勞動和智慧賺多錢,把它們買下來。

查找更多十二生肖作文2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