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個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掃地,剛剛掃完,十分高興,可是來了一件掃興的事。 

 有一個我們平時讚揚的環衛工人,把路上的垃圾全都掃在了我們學校門口,我氣得火冒三丈,連忙跑過去阻止。我看到她,說:“你幹什麼??我們學校的“容貌”被你破壞了!”可是她卻不以為然,說:“那又能怎麼樣?”我一聽更來火了,說:“你把垃圾倒在這,還破壞市容那!”“只要省我的事,我才不管哪!你沒聽過嗎,各掃自家門前雪,休管別人瓦上霜!”她不屑一顧。我反駁道:“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她卻轉身走了。我將垃圾一股腦全都倒在他的管轄區,她大叫:“你這是幹什麼?找揍呀!”我苦口婆心的說“你不能拿簸箕除掉它嗎?”她說:“上級發的簸箕早被我賣了!那還有什麼簸箕?笑話!!”我說:“你不能再買一個?”她說:“你傻了吧,你給我錢買呀!”說完扭頭走了,還將垃圾掃到校門口。過了一會,一個人走過來,把垃圾掃掉了。我長嘆一口氣…… 

  唉!…今天的環衛工人再也不可讚美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太大了!~
回目錄

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早上一起來,我突然想:未來的學校會怎麼樣呢?有多高的科技呢?…… 

  未來的學校是各種形狀的,有蘋果形的學校,裡面到處都散發著淡淡的蘋果香味;有玫瑰形的學校,它的外面一片粉紅,而裡面卻是潔白的牆壁,處處都可以聞到濃郁的芳香;有饅頭形的學校,這是專為廚師開的學校,裡面全是綠色,這就是告誡大家:一定要做綠色食品…… 

  未來的學校當然也有教室了,一進教室,就會有一位老師微笑着迎接你,接着,你來到自己的座位上,將手往桌上輕輕一點,一張看似普通的木桌就會顯現出當天學習的內容。 

  如果你生病住院了,也可以學習,只需用一個接收器和發射器,就可以讓你看見老師和同學,他們也看得見你,這樣,你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學習了,不用老師為你補課了。 

  未來的學校的環境非常的好,裡面有高大的樹木;有燦爛微笑的小花;有綠茵茵的草地;有高貴的牡丹…… 

  未來的學校還有許許多多的高科技,這就是我想象的未來的學校。
回目錄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作文400字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這個世界因為你而變的美麗。 

  清晨,天才蒙蒙亮,我便在朦朧中聽見“沙沙沙沙”的聲音。誰那麼早?我又睡著了,早上起床一看都十一點多了,大街上又乾淨,又整潔,與昨天滿地的炮屑相比真是好上一千倍,只看見一位掃垃圾的環衛工人,他拿着大掃把在滿是垃圾的大街上掃啊掃,他穿得十分單薄,手凍得通紅,可那通紅的、滿是青筋的手緊緊抓着掃把吃力地掃着,他的臉上卻不時洋溢出自豪和滿足。為我們乾淨的環境辛苦的工作着! 

  記得那是一個盛夏中午,我正在家中享受空調,真是好舒服。可是媽媽的委託我去買飲料,我只好出門了。夏日炎炎似火燒,樹上知了叫不停。當我剛走出巷子,又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他!那個洋溢着自信似曾相識的笑,那雙通紅的滿是青筋的手,還是那個環衛工人!他那雙被太陽晒黑的雙手握着手中的掃把吃力地掃着,背心已經濕透,可他的臉上仍然掛着自豪和滿足,只是嘴邊更多了一份堅定。世界上有300多種職業,他們卻選擇了最臟最累的工作!為的是我們乾淨的環境。 

  啊!我最尊敬的人----環衛工人!我讚美你。
回目錄

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環衛工人 

  題記:他們是一群平凡的人,他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環衛工人是與馬路大打交道最多的人,他們用汗水清潔了城市。是他們的付出讓 

  城市多姿多彩;是他們的付出讓人們喜笑顏開。 

  本溪有着許許多多的環衛工人,他們每天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辛勤工作。因為有了 

  他們,本溪才沒有了以前的面貌;因為有了他們,人們才可以在潔凈的空氣中生活。 

  在本溪,每年的冬天都會下幾場大學爾大學之後的環衛工人是最累的。如果雪在 

  白天下的還可以,但是如果是在夜晚,就算是他們在睡夢中也要出來把道路上的學清 

  理乾淨,以便第二天居民出行方便和司機行車的安全。有時,他們也面臨著安全隱 

  患。環衛工人大部分時間都工作在馬路上,如果司機不注意行車安全就可能使環衛工 

  人受傷。 

  環衛工人,他們是一群不平凡的人,他們在不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為城市發展做出了貢獻。 

  在這裡,祝全天下所有的勞動人民幸福——安康!!!
回目錄

論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不知不覺中,接觸了太多關於讚頌環衛工人的作文,竟莫名的產生抵觸心理:為什麼要讚揚環衛工人呢?被嚇了一跳,他們……不好么?

  確實呢,他們不好。

  記得每篇讚揚環衛工人的文章都提到了“勤勞樸實”、“任勞任怨”這幾個詞,但是,真的是這樣嗎?每天早早地起床,都能看到環衛工人“任勞任怨”的身影:滿地的垃圾,挑着大的掃,掃着掃着,“啪!”吐口口痰在地上,還罵罵咧咧的,抱怨着這天氣,埋怨命運對他的不公。真是“勤勞樸實”呢!我不禁失望,那值得讚頌的環衛工人呢?

  這才發現,“樸實”什麼的,早已被世界的現實淹沒。環衛工人也是人,也要養家糊口。那每天掃地的錢,只夠解決溫飽問題。為了那一點點錢,那麼辛苦幹嘛?知道了清潔界的“潛規則”,又不免覺得好笑:領導要來檢查了,假裝認真工作;檢查的人一走,又是“外甥打燈籠——照舊”。為利益而工作,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合上書本,閉上眼睛,繼續享受午後陽光的撫摸。那些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環衛工人,加油工作吧!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城關三小六年級:穎妮子

回目錄

環衛工人作文400字

垃圾,許多人看到它都會加快腳步,匆匆離去,而環衛工人看到它,就會把它清掃乾淨,有一次,我也看到了一位工作一絲不苟的環衛工人。 

  那是發生在一個冬天的早上,我正在晨練,跑了幾圈后,我坐在凳子上休息,這時,一陣凜冽的寒風出來。真冷呀!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噴嚏。用手不停地來回搓着。 

  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位環衛工人,她手握掃帚,掃一步進一步,那把快禿了的掃帚在她的手上運用自如,那些廢紙、爛果皮和經過她的掃帚,在頑皮也會變得服服帖帖。忽然,她蹲里下來,掃帚放在一邊,身體緊靠着一棵樹,一隻手伸進了樹洞。只見她的胳膊在艱難地動着,那張布滿皺紋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額頭上露出了幾根青筋。我想:她在幹什麼?忽然,她那一臉的皺紋舒展開了,她慢慢地站起來,撿起掃帚在樹洞里掏了起來,不一會兒,廢紙爛果皮爭先恐後地從樹洞里跑了出來。原來她剛才用手是把垃圾拉松。他把髒東西收拾完后,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看着她走後,我不斷的想:如果不是環衛工人,我們的家園可能早就變成垃圾堆了,我們不隨地亂扔垃圾,環衛工人也就不用如此辛苦了。他們真是了不起!
查找更多環衛工人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