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路痴作文

路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迷路』——路痴走了好遠。作文1000字

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 

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樣的許。 

許不明白。想質問。問誰 ?問天。 

誰是許的天。一瞬間天崩地裂 。 

心好像在抽痛。是真實的么。 

真的在痛么。 

曾經以為不會再痛了呢 。 

原來那個以為 ,真的只是我以為而已。 

心撕裂的真實感 敲擊理智的最後一根弦。 

如果你現在 站在許的面前 。 

你會發現許是沒有表情的。 

心灰意冷 心如心死。 

許不是在耍憂鬱。 

也不是在做文章。 

只是在闡述一種心情。 

『沒有誰會永遠記得誰』這句話許聽的懂。 

但許沒做到。 

許以前在空間說 :總有一些人。許會笑着看你們哭。 

那不是威脅。只是 想法的真實寫照。 

許是冷血與熱血相矛盾的人。 

對陌生人熱血 。 

對熟的人愛的人,許習慣性的傷你們。 

要的就是你們疼,需要你們來提醒我,麻痹不堪的心還應該為你們跳動。 

對自己殘忍。逼自己面對黑暗。逼自己看鬼片。 

不希望自己的膽小和某人合拍。 

許 要勇敢。 

許不怕鬼,即使每天晚上嚇醒嚇哭都不怕。 

許 麻木 。從以前 『膽怯的 爬到別人的床』到 現在的『 自己安撫心情』。 

許在 逼自己長大,逼自己勇敢。 

許不怕,一點都不怕。 

真的不怕。 

許 那麼 勇敢,那麼開朗 ,那麼活潑,那麼 沒頭腦。 

怎麼 可能會怕呢。 

半夜 噩夢過後。習慣性地問:×××,你醒着么。 

總是能聽到『醒着』的回答。 

隨後 在 『你 怎麼了 』的 關心中 選擇 靜默。 

每天的噩夢只有 壓抑的 感覺 ,可隨後的傷心到底是為什麼。 

把頭狠狠埋進被子。汗和眼淚糊了一臉。 

不管,繼續 呼吸渾濁的 微弱的 空氣。 

有時候 在想,如果 這時候 熱暈過去就好了。 

想起不知道誰說過這麼一句話: 

『因為想念的情感沉重。永遠夢不到想見的人』 

連EDISON我都夢見過了。 

還有誰是我 想見的。 

『我一直耍壞,壞到引起你的注意』。安東尼說的 。 

惡作劇——調侃的話——掛着眼淚的笑聲——強忍的恐慌——短暫的沉默 

這些細微的小動作。 

底下潛伏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 

驚醒的 時候,常常覺得外面的 夜色非常迷人。 

可卻從不跑出寢室。 

許 怕 自己 跑出去后,會把自己留在樓道口靜坐到 天亮。 

很短的距離。10米或15米。 

樓梯口與門的距離。 

恐懼,在 黑暗的環境里恐懼。 

即使是 一米,許也不希望一個人承受。 

想起自己有 奇迹出現的 時候。因為 女人的 短信 覺得 她心情不好 。 

就 奔到了3;樓,結果,自己不敢回六樓,就和女人睡了。 

許矛盾。 

不知道 自己在說什麼 。 

許 好像很 難過 。 

四周一片死寂。
回目錄

路痴作文600字

路痴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張佳妮 指導老師:李新 

  我小時候經常迷路,不過現在不會了。 

  小時候,爸爸媽媽在昆明做生意,我也就出生在了昆明,幼兒園也是在昆明上的。三歲時,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商場玩,我東竄竄,西竄竄。由於是第一次來的原因,不知道老豆老母的櫃檯在哪,所以走着走着就走丟了。爸爸媽媽看到我也沒了影兒,頓時慌了。那時不像現在,那時沒手機,所以聯絡不了我老豆老母,咋辦呢?我還不知道,他們已經上了4樓,我卻在二樓。我記得三歲前聽他們說過,說是在四樓,所以,我咚咚咚跑上四樓,摔了兩個狗啃泥。我跑到爸爸媽媽的櫃檯前,沒看到他們。阿姨說他們去前面找我了。我又從右邊的道兒跑去找他們了。誰知道,他們沒看到我,從左邊的道兒走了回來。我突然想起媽媽跟我說過:“以後萬一走丟了,就站在原地不要動,我們會來找你的。”於是我沒有回櫃檯,爸爸媽媽看在四樓找不到我,就跑到三樓去。我又不知道,傻乎乎的站在原地,像木頭人一樣。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我等不及了,跑回了櫃檯,誰知我跑錯了方向,沒找到櫃檯,我慌了,大聲的哭了起來。經理聽到了,急忙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告訴他,我迷路了,找不到爸爸媽媽。他問我:“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啊?”“林秀梅。”“來,你跟我來。”原來爸爸媽媽沒找到我,就跑去找經理了,問他有沒有看到我。然後他聽到我的哭聲就走了過來,把握領回了櫃檯。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在五歲前,去哪裡我都緊緊地抓着媽媽的衣服,現在變成媽媽是路痴,我是明白人了,哈哈。
回目錄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作文1000字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 

  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都分不清的傻瓜,你也許會笑:什麼,一個初一的學生居然連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都分不清,一年級的小朋友 都知道耶!你比傻瓜還傻,真是個路痴。 

  朋友問我:唉,你是怎麼混進第一中學的,連最基本的常識。 

  路痴是指沒有方向感或者方向感差的人,或者說是對所經過的路不在心不注意觀察,記不住路方向的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常常會找不到路,往往原地打轉。用在我身上正合適。 

  去年我去老師家補課,路線挺簡單的,可是我 …… 走了七天,還是不知道去老師家。大家都說我傻,嗚嗚,這能全怪我嗎?又一次,大家先回家,我一個人在老師家補課。回家了,剛下樓梯,卻忘了東南西北,不知怎麼回家。一個人蹲在小路上嗚嗚地哭了,老師急忙下來問我出了什麼事。我哭着說,老師我不知道回家。老師無奈的說,你都這麼大了,還不知道回家。怪不得大家叫你是路痴。 

  今天我又迷路了 …… 

  我去老師家補課,老師家住在我家前面的傢具店的東面,一直往東走,一直走到一條岔路口,在向北走,看見一個鐵門上面掛着一個雙溪小區的牌子就徑直走。我聽得稀里糊塗,但還是一個人去了。我是一個路痴,可我不傻呀。我順便帶了一個手機(奶奶的),迷路了在打電話給老師唄。 

  我剛出家門,加把剛背下來的東南西北,上下左右給忘了。額 …… 

  我一直往前走,嘿,看見一個傢具店了。我迷茫了,站在傢具店門口發獃,東面是哪面呀!我抓抓頭腦,“哦,我還是不知道!”我只好閉上眼睛,手指着哪個方向就往哪邊走。“天靈靈,地靈靈,菩薩快顯靈。”我朝指的方向走,果真有一條岔路口,哈哈,我真是天才呀!我又迷茫了,額?北市在哪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挑了一個路口走。可是走了好久,也沒看見雙溪小區,人煙漸漸少了。我有些害怕,心想:倒了,我又迷路了。我竟然嗚嗚的哭了,一個初一的學生居然還哭鼻子,是有些幼稚。“哦,我還有一部手機呢!”我急忙撥打老師的電話號碼。“都,都, 

都…… ” 電話那邊傳來老師的聲音:“你怎麼還沒來啊!”我帶點哭腔說:“老師我又迷路了,我不知道回家了。”“我就知道你會迷路,你在哪呀!”“我不知道,我周圍有一條用藍色瓷磚鋪的小路。”“你在哪等我,那是綠化帶。”我獃獃的站在原地,等老師來,我左等右等終於等來了老師。 

  唉,我這個傻傻的路痴。上地理課,什麼都不懂。 

  希望有一天我能擺脫路痴這個帽子,我可不希望我是個路痴,我還想去各種旅遊勝地旅遊呢。 

  我暈 …… 寒假作業還要寫完地理的《練習與測試》。 

  嗚嗚,“飛”寫作業去了。
回目錄

霧都路痴作文100字

  向左走 還是……

  右邊沒有路了……

  對不起 我看不清……

  那麼……

  嗯向左 永遠是嗎……

  在霧都

  煙霧瀰漫

  我的視線也是

  這裡

  我的眼眶卻模糊了

  我分不清了

  是好是壞

  其然沒有前方

  右邊

  後邊是懸崖

  那就讓我向左轉吧

  也許不是永遠

  因為我相信

  左轉之後

  還要往前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路痴愛吃虧作文800字

雖然感冒了,鼻子一抽一抽的,但使勁一吸,山山水水花花草草的味道都被我括入鼻中,甚至,連飛鳥的騷味都……現在,我正踏在中國的青石板路,卻身處維也納的鄉間,身旁還有穿着裙子的愛爾蘭人樂隊鼓着腮幫子吹小號……再往前走,是倫敦的巴黎,大本鐘沉重的敲擊聲淡淡的傳來。 

  難不成我到了國外?我可以用一句標準的英語回絕你:No。我所看到的一切,包括那迷人的湛藍天空,都是屬於J1大巴的終點站:東部華僑城。 

  這才是我第一次來到東部華僑城。我那年僅僅十歲,而且只有媽媽跟着我來玩,我經常不見。但我迷了一會路后就會找到媽媽,這應該不算路痴吧? 

  我們剛從雲之天橋上下來,就又被車子拉往茶溪谷。茶溪谷實在太大了,人也非常多,可能隨時都會被淹沒在茫茫人海中。但我仍然上躥下跳,好幾次,媽媽都差點跟丟。 

  我們路過一片竹林時,我看到了很多鞦韆。但是媽媽非要拉着我往前走。我面對前方鬱鬱蔥蔥如迷宮般的樹林,忘記了看地圖。沒想到才跑了一半的路程就大汗淋漓。於是,我們往回走。可我一回到竹林,就賴在鞦韆上不肯走了。 

  之前我說過,我只有十歲。所以,當媽媽說他不管我的時候,我也沒當回事兒,只覺得出來后自然就會見到媽媽在等我。但我在竹林里盪鞦韆當膩了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我出來后,沒有看見媽媽,行人也很少,好像不是先前那個地方了。於是,我沿着茶道的小路走,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到了一個賣熱狗的售貨員。我問她XXX地怎麼走,她就指向我剛才的方向。 

  但我卻理解錯她的意思了,反而拐進了一條小路。我吃着薯片,不斷的往前走,縱慾看到了一個出口——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我滿懷欣喜的撥開擋住出口的竹子,看到的情形令我啞然。我,又回到了竹子林!……我有種灰心喪氣的感覺,也沒有見到媽媽。我又從竹林出來,又見到了不同的街道。我左轉右轉,徹底是迷路了! 

  我拖着沉甸甸的步伐,走往一個小商店。在小商店買了一根玉米后,我坐在長凳上,心灰意冷極了。這時,媽媽突然從我身後跳出來!啊?騙局…… 

  於是,從此以後我再也不亂跑了。
回目錄

路痴迷路記作文700字

上星期,我這個“路痴”又迷路了。我走反方向整整三公里,花了近一個小時,筋疲力盡,居然什麼也沒得到。 

  那是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春之江大酒店”吃飯,我很快便吃飽了,坐在那兒覺得無聊,便想先回家,媽媽也想讓我鍛煉一下,就把家門鑰匙和手機給了我,於是我就上路了。我急於趕路,沒分清東西南北就走了,我順着大路不停地向前走。來的時候不也是朝這個方向走的嗎?我想。走了十五分鐘,媽媽打來電話:“兒子,到家了嗎?”我不知道走錯了方向,便回答:“還早呢,再過十五分吧!”說完,我就掛了。我繼續蹦跳着前進,可是,我根本沒看見任何一座我認識的建築。我大聲抱怨:“太遠啦!都走了快半個小時了,還沒到,這麼遠,真要命!”媽媽又打來電話:“兒子,到家了吧?”“還沒呢,為什麼這麼遠啊?”媽媽驚訝地說:“還沒到家,不會吧!你是不是走反方向了?問一問周圍的人,孝都怎麼走。”我掛了電話,找到一位掃地的伯伯:“伯伯,孝都怎麼走?”那位伯伯指了指我的身後,我頓時明白了:我走反了方向。我回撥了媽媽的電話,我說:“媽媽,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我迷路了。”媽媽聽到后,急忙問:“看看周圍有什麼明顯的建築物。”“有座‘小龍港橋’”我答道。“你走反方向那麼遠啦!你上圩塘啊!”我關心的不是走了多遠,而是怎麼回去,我現在筋疲力盡,走回去基本上是不可能了,我心裡十分着急,生怕媽媽找不到我,我回不去。這時,媽媽又說:“你在那兒別動我去接你。”我蹲在橋上,心裡難受極了,我竟然白白浪費了五十多分鐘。沒過十分鐘,媽媽便找到了我,並把我帶回去了。 

  在生活中,有無數條路可以走,只有走對了,並一直往前走,才可以成功。在走之前,一定要辨別好方向,否則,你就會“迷路”,什麼也得不到。
查找更多路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