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母愛是溫柔而無私的愛,那麼父愛就是深沉而嚴厲的愛!

  記得我小的時候,經常的頭暈,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爸爸就帶着我去看醫生。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是因為貧血而頭暈的。醫生說要我注意補血。於是爸爸在醫院裡買了一些補血的葯。醫生和爸爸說要我每天泡食一個生雞蛋這樣也有利於補血。於是爸爸買了些生雞蛋。每天都泡給我吃。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我的貧血好了。頭也不暈了。

  在我十歲那年的一天下午,我把米淘好準備煮飯。爐子上正好燒着一壺開水。我想把它端下來把飯放上去煮。可是因為水壺的溫度太高我沒有拿好手被燙的痛了就扔掉了手中的水壺,壺裡的開水倒在了腳上把我的腳給燙傷了。

  當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大人都出去做事了。燙傷以後我又沒有處理好,當爸爸他們回來的時候,我腳上已經起了泡了。爸爸看着我燙傷的腳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欣欣,做事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於是帶着我到醫院去,醫生看了后首先用消了毒的針頭將我腳上的水泡把它們全部都處理掉。然後還給我打了針消炎的針。

  醫生說我的腳燙傷的比較嚴重,必須每天都打消炎的針,絕對要把炎症控制下來不然發炎了就麻煩了。因為當時我沒有處理好傷口,所以這也給日後的治療帶來了一定的難度。從那時開始爸爸就每天帶我到醫院去打針,媽媽就在家裡好好的照顧我。一直到半個多月以後我的傷完全好了他們才放心。

  我的傷之所以能夠好,除了醫生的醫術高明外更多的是父愛,是父愛使我的傷口癒合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來報答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