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父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把我壓得嚴嚴實實,不讓我做出絲毫叛逆之事;父愛如傘,幫我遮擋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父愛是一個耳光,把我從錯誤的邊緣拉了回來······父愛令我永生難忘。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幾位同學到公園裡玩,大家有說有笑,玩的都很開心。時間飛快的從我們的歡笑聲中溜走了,快接近十點鐘了,在爸爸幾十條嚴格的軍令壓迫下,我只好匆匆的趕回家。剛踏進家門,我就被爸爸叫住了,我忐忑不安地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你怎沒不睡呢?”我的雙手不停的搓着衣角,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爸爸嚴肅的對我說:“先別問我,說說你這麽晚回來,到哪去了?”我像一隻驚弓之鳥,吞吞吐吐:“我······我和同學去玩了。”“什麼?竟然和同學玩這麽久才回來。下次,沒有我的允許,不許你和同學去玩。”聽后我無名火起三千丈,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竟敢頂撞爸爸:“我和同學去玩是我的自由權,您無權干擾。”聽了我這句叛逆的話,爸爸更生氣了,一隻手從我臉上掠過,留下了一座通紅的“五指山”。我挨打了,這是我第一次挨打。一陣酸楚涌遍我的全身,“金豆豆”不聽指揮似的佔據了我的眼眶,淚水在臉上蜿蜒。我一下子衝進自己的房間抱頭痛苦,心裡不斷地想:爸爸不疼我了,我從此再也得不到父愛了。爸爸竟會打我,我再也不理他了。哭着哭着,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 

  寒風不斷地從窗子里灌進來,我被凍醒了,我剛想起來把窗子關上。忽然,門“吱呀——”一聲打開了。我半睜着眼睛像門邊望去,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心想:爸爸來我房間幹什麼呢?莫非是剛才打完,還想繼續教訓我。想到這兒,我心裡更害怕了。只見爸爸一進來就把窗口光上,然後走近床邊,拿出一小盒藥粉塗在我的臉上,我頓時感覺被爸爸打的地方涼嗖嗖的,不再疼了。這時,媽媽也進來了,輕聲對爸爸說:“既然在這塗藥粉,剛才又何必打他呢?”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語重心長地說:“哎!希望小志能明白我的一番苦心,從此改過自新,不要再和那些同學玩的深夜才回家,不要誤入歧途才好啊!”我的心頭微微一震:原來爸爸是愛我的,原來爸爸打我一個耳光是為了我好。淚水不禁又流了出來,父愛那溫暖的感覺包圍了我的全身。 

  原來父愛一直藏在我的身邊,擁抱父愛的感覺真好,我將永遠將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擁抱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