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無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年來,我總覺得我和爸爸之間有所代溝。我愛看喜劇和科幻片,可爸爸卻愛看戰爭的片子;我愛學舞蹈、唱卡拉ok,但父親卻說:以前我們村耍猴可好看咯!……

  我覺得爸爸對我不聞不問的,連媽媽都說:“你怎麼回家也不問問女兒的學習情況?看你這爸爸當的!”

  “唔,爸爸難道不愛我嗎?”自從我心裡有了這個疑問,也就有了和爸爸的距離。

  一天,媽媽不在家,爸爸要帶我和姐姐出去吃飯,但姐姐還沒回來,我們便在超市的門口等她。突然,爸爸對我說::“我有一件事要去旁邊朋友的店裡處理一下,可是,讓你一個人呆在這兒我卻不放心啊!”

  “爸,你放心啦!我都讀四年級了!這裡是超市,人來人往的,沒事!再說,你朋友店鋪就在旁邊,你快去快回就行了嘛!”我心裡一震,感覺和父親靠近了一些。

  “哎呀,萬一你被什麼迷魂藥熏一下,就什麼都不知道咯!不行,我不放心。”

  “唉,爸!我真的沒關係。去吧,去吧!”我見爸爸有些為難,故意裝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好吧,好吧,你注意安全啊!”爸爸又叮囑了我一番。

  爸爸終於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我有點走神兒,便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不行,不行,最近我們這剛發生一起命案,街上亂,我還是不放心!”爸爸走了不遠又折了回來。

  望着爸爸,突然間,我心中一陣泛酸,腦中一下子浮現出爸爸面對我滿分試卷時的笑臉,在朋友面前眉飛色舞地炫耀我的神情,和他太忙過年時來去匆匆的腳步,也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他是在心裡愛你……

  我好像明白了這麼多年來父親是多麼不容易,而我卻不懂他的心。

  哦,父愛無形,但卻如此深情!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游恩童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