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愛深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沒錯的。每個人都能體會出來,母親的愛細膩得垂手可得。其實,你知道嗎?父愛同樣偉大,只是他的愛是深沉的,需用心去體會,即使在點滴小事中,也可以感受到父愛的深度。 

  每天放學,爸爸都來接我回家。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天氣冷暖,沒有一天間斷過,也沒有晚到過一分鐘,只要我一出校門就可以看到爸爸在人群中尋視我的身影。每至此時,我都會快樂地跑到爸爸面前,將書包塞到爸爸手裡,挽起爸爸的手臂回家轉。那滋味,是輕鬆的、愉快的、無憂無慮的。 

  一天下午,天氣突變,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晚上放學,我背着書包隨着擁擠的人流緩慢地往外走,心中不由地想:爸爸是從單位直接來接我,肯定沒帶傘,今天一定不能及時來接我,與其我們兩個都挨雨淋,不如我一個人受點委屈好了——一個人回家。涼風吹在我身上,雨滴打在我的臉上、身上冷得我直打哆嗦。可是我剛出校門一眼就看見了那個我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 

  爸爸來接我了。我來到爸爸面前,看見爸爸手上撐着一把新雨傘,而全身卻是淋濕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一邊拿過我的書包挎到肩上,一邊微笑着說:“嗨,出去買傘時澆濕了,沒什麼!冷了吧,趕緊回家吧!”說話時還塞給我一個暖暖的“熱寶”一瞬間溫暖傳遍了我的身心。我由衷地感受到爸爸的愛是那麼細膩,那麼真摯!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但爸爸對我的愛一如既往。我思想有波動時,他是一位導師,循循善誘,為我撥開迷霧指明航向;我偶有病痛時他焦慮不安,受傷時尋醫找葯;衣食冷暖體貼入微。父親的愛有偉岸,也有細膩。 

  父愛深深!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