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無痕,父愛無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無痕,父愛無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說:感覺不到父愛的存在,其實父親對我們的那份愛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們身邊,只是你並沒有用心去感受那份愛,體會那份愛,而是隨便找一個借口說感覺不到父愛罷了。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媽媽正忙着炒菜燒飯。我望了一眼爸爸的拖鞋問道:“媽媽,爸爸到哪裡去了?”媽媽攪拌了一下鍋中的菜,對我說:“爸爸還在送貨。”唉!爸爸可真夠忙的。 

  過了許久,一陣清脆的鑰匙聲響在我耳旁,我猜準是爸爸回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還帶回了一袋白色塑料袋裝的東西。接着,見他匆匆忙忙地把那袋東西往桌子上一放,便和媽媽去討論商務方面的事了。我放下手中的筆,懷着好奇的心理打開了那白色塑料袋,哇!是一隻烤鴨,一隻散發著肉香的烤鴨。我的肚子開始敲鑼打鼓了,這使我無法集中精力做作業,只是一心想着快點開飯,快點開飯。 

  五分鐘過去了,我坐在這裡真是度日如年呀!短短的五分鐘對於我來說卻似漫長的五年。終於開飯了,爸爸拿出烤鴨放在餐桌中間,媽媽拿來三雙筷子擺好,我坐在登上,靜靜地等待着爸爸媽媽忙完。 

  一切準備就緒,我毫不客氣地扯下一隻鴨腿放進自己碗里,媽媽撕了一塊帶皮的肉便走過去看電視了。爸爸則坐上在原位慢條斯理地一小塊一小塊地嚼。 

  可能是太餓的原因,一隻鴨就被我搶來了一半,我心中竊喜:你們自己不搶,哈哈!我搶來嘍!於是我便開始埋頭大吃。 

  我吃着自己奪來的食物心裡特別香,但看見爸爸也吃得很香,心想:我大半塊都拿來了,爸爸哪有那麼多肉吃?我抬頭看了看爸爸的碗里,啊!天哪!我看見爸爸正吃着鴨屁股上的肉,一塊地方吃完了,又換一面來吃。我頓時感覺一層霧籠罩在我眼前:“爸,你怎麼吃那個呀!”爸爸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鴨屁股,對我說:“鴨屁股好吃,肉多,其他地方都比不上它!”說完又繼續吃着。我明白爸爸說的並不是真心話,當我再吃我那份肉時,卻怎麼也不覺得香。我草草地吃掉鴨肉,回到了房間。心裡特別難受:爸爸寧可自己吃鴨屁股,也不會讓我吃上一口壞肉。 

  父愛猶如一盞隱形的照明燈,它將照亮兒女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落葉無痕,父愛無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無痕,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