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0天,還有30天。

  三十天後的今天,我們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牛犢,這群即將退出初中界的最後一批90后,已邁入高校的大門,坐在敞亮的教室,飛舞着筆頭,被那雙飽經漢字滄桑的手握着;鋒利的筆尖,在那張潔白如雪的試卷上,沙沙的寫下那些個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方塊字。

  他們知道,這並不僅僅是幾千個方塊字,更代表這別離。

  回顧三年曆程,那樣的曲折,每一天都是小說中最精彩的情節。同學之間的一句玩笑、一個笑容,老師臉上的每一個表情,管理員三年了沒對我們說過一句讚美的話語,校長在畢業前夕給我們的鼓勵,陪伴我們度過這三年光陰的門衛爺爺,對他們每一個人都流露出了深深的不舍。

  不知什麼時候,習慣了聽到那個難聽的外號;不知什麼時候,有了手挽手這個習慣;不知什麼時候,戀上了上課睡覺;不知什麼時候,愛上了老師的的每一句話;不知什麼時候,愛上了老師的笑容;不知什麼時候,學會了品味老師的批評……就在那時,那個即將畢業的夜晚。天上的星星少了許多,月亮的光也弱了許多,不知什麼時候,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夾雜着此起彼伏的蛙聲,我進入了夢鄉……

  金色的六月,永恆的歲月;我們在那一場考試后,散了……沒有人哭,沒有人笑;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動,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停了下來,地球彷彿停止了轉動,河水彷彿停止了流淌,山峰沒有了稜角,日夜停止了交換,四季停止了變換……那一刻,我永難忘……

您正在瀏覽: 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