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林陰小路上,忽然,一片發黃了的樹葉落在我的肩上,我才知道,夏天已經過去。一片小小的黃樹葉,卻勾起了我無禁的回憶。

  三年前的一個早晨,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哼着小曲,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同學們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怎麼回事?咦!周曉彗怎麼沒來,(她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的死黨)。該不會是生病了吧!我暗暗地擔心着。

  第一節課時,老師把周曉慧從教師門外拉進來,然後深情地說:“我們的周曉慧是來和大家告別的,她要回家鄉去了!”頓時空氣都凝固了,教室你掉一根針都聽得清清楚楚。我頓時也如青天霹靂,傷心極了。周曉慧與我的眼光相遇,我們都哭了,為什麼老天要將我們手中的幸福奪走?為什麼幸福總是短暫的?為什麼以前的幸福都將成為回憶?為什麼!

  回家的路上,回憶我與周曉慧之間的種種。那時我們都說,哈,我們還小,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從不在乎分離。然而,有一天,你忽然消失在我的生活,不在聯繫。坐在熟悉的教室里,回頭,卻不在是你熟悉的微笑;無聊老師的喋喋不休里,低頭,再沒給你的小紙條。那時,我們說,很美好,不是嗎?而現在,你在哪裡,我有在哪裡?不過是穿上了不同的校服。卻似乎,忘卻了那段美好的回憶。友誼還在,只是時間,不要我們了。

  又過了一年......

  現在,我不會因離別而悲傷,因為每一次的離別,是為了又一次的相遇。該走的始終要走,何必作無謂的挽留。你要知道:與你相識,是一種緣分;與你成為朋友,更是我的榮幸。

  又一次走在林陰小路上,看見路旁的樹枝上發了嫩芽,原來春天已經來到。而我,又要面臨一場離別------離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離別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離別同甘共苦了六年的同學。我不會悲傷,會快樂坦然地面對。而此時,屬於我的春天已經來到,我即將開始新的生活。我也會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去迎接春天的到來-------上初中!

您正在瀏覽: 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