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未央,炎熱的天氣已轉涼。八月的風在掌心裡舞動。莫名,刺骨。長發開始肆無忌憚地蔓延,糾結。我就這樣坐在風中,思緒被曼佗羅扯着遊盪。天邊的浮雲藍的慘然,大片大片地掉落下來,落在地上。 

      誰還記得,弄堂里抱着娃娃哭的孩子 

      誰還記得,15歲秋天流淚寫下的信 

      誰還記得,曾經給予溫暖的那個瞬間

      我們是否已經習慣遺忘,記憶是否總是選擇沉睡。那是無法逃脫的罪惡,那是生命中的劫難。宿命。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虛偽,慢慢地學會假裝堅強,漸漸地習慣隱藏。披上虛偽華麗的外衣,回憶觸不到老去的時光。黑夜中獨自舔舐傷口,絕望。我們都忘記了。忘記了。 

      我想一個人到處亂走,去很遙遠的地方,陌生,卻莫名的安全。我想起曾遇到的一些人一些事,他們在時間的洪流里向後退去,留下或繁華或蒼涼的痕迹,在我手心糾結出年華的記憶。 

      時間卻沒有把我帶走,也許是忘記帶走。我的左手是未知迷藏的螢火,右手是六年一瞬短暫的因果。願望的甘甜和諾言的芬芳,飄散在風中。 

您正在瀏覽: 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