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憶

  聽說對過去的回憶是對現實的最好控訴。那些年我們一起讀書的日子我就不提了。因為我想我的文筆描述不了那種一群同頻的傻狗因為一個發瘋,其他全部共振的發瘋的歡樂,也描述不了天天罵來罵去,卻始終如一的感情。寒假的事,最近西遊火,我們就出發看它。聚齊了,然後不是馬上去看,而是網吧開黑。時間差不多了,去看西遊。我們幾個懷着看血腥片的心情去看。可是該斷頭沒斷,該攔腰斷沒有攔腰斷,心情頓時down了。後面我們猜劇情,竟然有個別猜到了,畢竟看着星爺的作品長大的。接下來我們幾個又去開黑,好吧,我承認這樣有點傻逼,但是我們就是這樣無緣無故。

  情人節那天,渲染元帥生日,一百歲大壽。那天我又被漲巨龜這貨給說服了。我總感覺他在忽悠我,可是又找不出理由,只好被他忽悠。可能那天真糊塗了,十分鐘的路硬生生的走了一個小時。

  其實在溫州的生活很簡單,可能比在武漢的活動少。可是就是這樣,離開溫州半年,我愈發覺得月是故鄉圓。

  借用一句個性簽名,早上起來看到陽光和你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