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寂寞蔓延的水邊,我任由心事蔓延,讓這寧靜而平和的時間,來容納我對一個人的思念,在默默許下心愿,把祝福送到一個人的身邊,那個人就是我的哥哥,我最親最愛的哥哥,雖然他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但是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記得以前,我經常到他家玩,見我來了,他竟像個孩子般。咧開嘴笑了,“純子,幾天沒見,長得有漂亮了。”“呵呵,哥哥真會夸人”我不好意思的說。這時,我看到哥哥家的屋頂栽滿了葡萄,便想摘幾顆嘗嘗,於是,我趁哥哥不注意,偷偷爬了上去,被他看見后,把我揪下來大罵一頓。然後自己爬上去給我摘了一大盆,我很感動,我說:“你對我真好,有你這樣的哥哥,我真幸福啊!”“傻丫頭,我是你的哥哥,當然得對你好了”他憐愛的撫摸着我的頭,我笑了,他也笑了,那溫暖的笑容便落在我的心上,在我的心頭漸漸蕩漾開去,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是—— 

  當我聽到那個消息之後,彷彿有無數個尖銳的釘子準確無誤的刺進心中最柔軟的那片地方,我不顧一切的沖向醫院,當我到他那蒼白的臉失去原有溫暖的笑容的時候,淚水不可抑制的奪眶而出,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搖着頭,獃獃的說:“不…不…這不是真的…他只是睡著了…只是睡著了…睡著了。”我跑到哥哥身邊,用手摸着他的臉,冰涼的觸感透過指尖,讓我知道了一切, 我哭着喊着要他不要離開我,他還是沒有聽到,去了那個人們常說的沒有悲傷,沒有離別,沒有痛苦的天堂。於是,我靜靜的坐在他的旁邊,陪着他,像個傻瓜一樣,不吃飯,不睡覺,不吵架,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很多日子都已經不復存在,回首又見,它們讓我憂傷,哥哥,你在天堂過的還好嗎,我很想你!你能聽到我對你的呼喚嗎?哥……… 

  指導老師:潘春華

您正在瀏覽: 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