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每個人都擁有。

  夢想支撐着你的一切行動,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的夢想。為什麼有的人覺得活着沒有一點意思、生活十分乏味無趣呢?那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夢想!沒有目標!

  無論是誰活在這個世上,他都擁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人活着如果連一個夢想都沒有,那這個人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與其說他還活着,不如說他已經死了。因為他的靈魂已經被蒼白、乏味、無趣的塵埃埋葬。相反,擁有夢想的人,會覺得生活竟是如此多姿多彩的;擁有夢想的人,會覺得面臨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擁有夢想的人,會覺得實現夢想是如此喜悅。

  有夢想才會有實現,有實現才會展望更美好的明天在人生的航程中,只有不斷的地確立正確的參照物,才能在生命的航程中始終保持正確的方向。古人云:“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親愛的朋友,你的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