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好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彷彿流水,從指間緩緩淌過,一去不返,但那些留在心田的往事,永遠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

  那一年的早春

  窗外明媚的陽光照入屋中,暖烘烘的,柔弱惺忪的睡眼,看着反光的中標,只望到一片刺眼的白。

  “起床——”

  隨着奶奶的訓斥聲,我被趕出了被窩。只好穿上還很厚重的衣服,慢吞吞地走出房門。這時家裡的大黃狗像早早就在等候了似的,在門口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我。“走!出去溜溜!”我帶着它走出院子,順手拿着一個飛盤向草地丟去。輕輕一丟,無論多遠,它都能撿回。我摸索着,從兜中掏出幾個硬幣,一一細數着,正好夠買一根大黃最愛吃的腸。我輕手輕腳地往賣店走,努力避開奶奶的視線,大黃彷彿懂我的心思,也悄悄的跟在我身後。看着它吃腸時滿足的樣子,我也笑了。那一年的早春,我五歲,有寵物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時光。

  那一年的仲夏

  即將下山的夕陽用最後一絲力氣照耀着大地,悶的人喘不過氣來。

  “乖孫子,快來吃飯,吃完飯奶奶好給你講故事。”

  也許是在故事的引誘下,我吃了比平時更多一些的飯菜,奶奶說要獎勵我,當然,就是多講幾個好聽的故事。搬出那把老式搖椅,奶奶坐下,而我則坐在奶奶膝頭。“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是這樣一個星光閃爍的夜晚……”我不僅跟隨着故事的情節抬頭仰望天空。“王母娘娘不讓侄女下凡……”講到一半,奶奶突然停下,走入菜地,“來,吃柿子。”呵呵,奶奶真是疼我,偷偷在菜熟時分給我一小份。那一年的仲夏,我七歲,有奶奶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時光。

  那一年的晚秋

  秋天落葉飄零,有人說是凄涼的季節,冷風襲來,是有一絲寒意。但秋天卻有另一番鏡像,就是秋收。

  “嘿——”

  聽着村民們的吆喝聲,響徹整個麥田之上,我也加入了這場“戰爭”。那一年的晚秋,我九歲,有勞動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時光。

  那一年的深冬

  屋外北風呼嘯,但是看着就寒氣逼人。

  “嘩,嘩……”

  是我翻書的聲音,我完全沉浸在書中的美景之中,無心理會外面的寒冷,只有書記溫暖着我的心。那一年的深冬,我十四歲,有書籍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時光。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時間匆匆走過,卻帶不走這些留在心底的最美好的時光。

  初三:july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