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把握現在,擁有未來;把握機遇,走向成功;把握原則,贏得尊敬;把握友情,獲得知音;把握分寸,尋得美麗……

  ——題記

  把握時間

  一泄而過的時間,無法停駐,如同一脈流水,匆匆走過。抓住時間之流里的水滴,成就為駕馭時間的勇者。“我不是什麼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了學習上。”一代大師魯迅,依然是那樣的謙遜,把握住不可虛度的光陰去充實自己。

  生命中,沒有了時間等於沒有了生命,它比水還寶貴,比火還熱烈,讓時間成為成功的種子。

  把握機遇

  世界上,機會可遇而不可求,它決定着成敗與榮辱。它是時間長河中一個個美麗的浪花,是遊戲中一枚枚誘人的金幣,是留給我們美味的糖果。很好地把握住了機遇,一躍而上定能夠成為採擷機遇而豐收的果農,收穫機遇而甜蜜的幸運者。如果沒有煙絲落入實驗瓶的經歷,何來成功地研製新型炸藥?

  機遇是一顆珍貴的種子,植於天地之間,成就碩果累累。

  把握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這句蕩氣迴腸的詩含着一絲苦澀與不甘,折射出一個樂觀、勇敢的心。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何必要受命運的擺布?把握自己,成就一份坦然,成就一份不屈,成就一份豪邁。把握自己,在逆流中積極向上,在風雨中迎面而上,在坎坷中鋪就平坦。

  自己是一個閃着光芒的生命個體,都有自己的光芒。不怕命運虧待自己,奮鬥,何愁不能到底頂峰。

  把握生命中的一切美妙的東西,繪製一份七彩藍圖!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