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好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繁星閃爍,讓我勾起了童年的美好回憶。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忙,把我放在爺爺家。那時,我一聽要跟爺爺住,歡喜得很。我和爺爺就像是“哥們”,無話不談。有一天夏夜,爺爺坐在長椅上悠閑地欣賞夜色,我便跑過去跳坐在爺爺腿上,爺爺連忙說:“跑慢點,爺爺的老腿快被你折騰死了!”隨即,我大笑地倚在爺爺的肩上。爺爺便給我講起了《狼來了》的故事。夜空謐靜了,我嘴角泛着微笑酣甜地在爺爺懷裡睡了,而在我的耳邊還迴響着“我的乖孫子才不會像裡面的小孩一樣撒謊,她會誠實,誠實……”。

  還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叫我們一人買一本《新華字典》。放學后,我向爺爺提出這件事。爺爺皺了皺眉頭,沒說什麼。第二天早上,爺爺叫我閉上眼睛,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一本《新華字典》,我高興極了,抱着爺爺的腿大喊:“爺爺萬歲,爺爺萬歲。”爺爺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沒想到我中午放學回家,爺爺躺在床上,滿頭大汗,好像很難受。原來爺爺為了幫我買字典,跑了幾個書店。“爺爺,都是我不好,不該叫你去買字典。”爺爺摸摸我的頭,示意讓我別自責,別擔心,休息一下就好。爺爺病未好時,我上課總是沒精打採的,直到爺爺病好后,我才像小鹿一樣歡快地跳。

  現在我已經回到了爸媽身邊,但是小時候我和爺爺在一起的美好的回憶永遠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