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好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去旅遊,有的人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有的人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在某一次考試考到好成績。我最美好的時光在小學四年級的那兩個月。

  那時候,跑步特別快,老師就叫我加入田徑隊。當時,我不知道田徑隊其實是個“地獄”。老師要求我們早上七點三十分要回到學校操場集中,平時這個時間,我還慢慢吞吞的吃吃早餐。我只好帶着一副疲憊的樣子來到操場,老師叫我們先跑幾個圈,當熱身。可是,我跑了幾個圈都沒力了。然後做準備運動,每一個動作都要做得很標準,很到位,“側壓腿”的時候,把握的筋都扯的像一條繃帶,做完準備運動,就是練一下彈跳,猶豫早上不是一做太多的劇烈運動,所以我還可以應付的。

  到了下午,真正的“地獄”試訓練來了。剛開始還是跟早上一樣,泡幾個圈,做準備運動。然後老師就分配任務了,沒人要跑十次一百米,老師幫我們都定了個要求,每一次都要達到這個秒數才能過關,否則就要蛙跳。

  老師吹響哨子,我飛快地衝出去。第一次到第四次,我跑的都還可以,不算是很幸苦。但到了第五次,我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在緩緩地加重,好似隨時都會沒氣了一樣,腳步聲愈來愈沉重,腳上就像掛滿了鉛,沉重得抬不起來。

  老師叫門們休息一會兒,在旁邊鼓勵我們,為我們大氣,不斷重複並堅定地強調要我們堅持。

  大約過來十分鐘,我們要完成剩下的五次任務,每一次跑我都抓緊拳頭,心裡默默念到:加油!堅持!速度是練出來的!我要熬過去!

  在兩個月後的去田徑比賽中,我憑着自己的實力,獲得了女子100米的第一名、老師在拿獎狀給我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我只是緊緊的抱住了老師,眼淚情不自禁地溢了出來,這眼淚里裝滿了感激。

  這兩個月的地獄生活,每天都被閻羅王天天拉筋都是值得的。這兩個月是我最美好的時光,讓我學會了堅持,讓我記住以後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六年級:嘿嘿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