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journe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journey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初三生活治好了我的夜貓症。

  很意外,現在的我每天栽頭就睡。晚四的時候腦子開始受不了理科的題目,除了接受文科背誦,其他都被大腦拒絕,很奇怪,之前是越晚精力越充沛,思路越好的,但這段時間,回宿舍,洗漱完馬上就睡了。

  真的是視力在大幅度下降,各科任老師都說我們班帶眼鏡的怎麼那麼多,班主任總說,我們肯定會成高度近視的。

  那天,實在是太累,下了課趴在桌上偷懶,別人都在拚命背誦和做題,我在那裡打盹。上課鈴響了,自己竟然沒有聽到,而且只是十分鐘的時間我做了夢。後來是同桌把我叫醒,說上課了,我怕你睡著了等會被老師看到。

  我起來一臉茫然以為老師已經在上課了,猛地抬頭,發現屏幕上還留在數學老師給我們留的中考壓軸題。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學校,不,在上課時間這樣。但是第二節數學課接受的很好。

  初三生活,我不斷告訴自己,我沒有資格不努力,我付出的還只是學霸的一百分之一。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journe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