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地方舉行田徑比賽,在這學校的第二好友,拿了800米第一和400第一,還有其他的,也有很多項其他人拿了第一。

  學校也將要舉行體育節。

  800米賽跑,其實一開始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天文數字,真心地,讓我畏怕,但是,現在,才覺得,那不過是一個小數字。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跑1000米,跑完還要緊接着訓練,因此,真心地沒有任何感覺了,我的思想早就被這體育鍛煉麻痹了。

  早上,因為有兩個班偷懶,被體育老師訓得好慘,我們一三班的被誇得滿心地感動,感覺,努力了還是有一點點地被看到的。老師說,我們一三班把體育當做了一個任務,而且還一心想要把他們做好,而其他班就不一樣了,都只是應付這上。

  我想是吧,難道還能兒戲嗎?體育分,真心也是關乎前程的。

  上一屆就有一個男生,文化分特別好,但是,體育分之考了一個49分,所以,上不了最好的高中,只能上一個一中。二那兩個上了最好高中的,都是體育分很好的。這個星期,同桌也跟我說,上什麼樣的學校真的很重要,因為,多年以後,從最好的學校出來的學生和從一中出來的學生那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想是啊,上了最好高中,一時的面子就不同了,而且還要被讚揚一段時間。要成為學妹學弟們的一個榜樣。真的不一樣,而考上一中的,真心已經是無人過問的了。

  因此,怎能不好好對待呢?昨天上體育課,老師說,我們比三班要有體育方面的潛能,但是,我們沒有三班的努力。是的,很多科任老師都說,我們班沒有三班的努力,同樣是實驗班,但是,我們缺少那一股勁,他說,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比較聰明的,但是,就是缺少奮鬥,整天弔兒郎當的,完全就不像一個實驗班。

  我想也是吧,三班現在的學習氛圍讓人看着都緊張。我們總是在不斷地感慨說,三班的學習氛圍怎麼那麼好!

  我想,期中受挫了嗎?也不啊,雖然這次我們很多科目都比他們班好,但也不至於啊,和我們班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我們班一下課,馬上出教室,他們總是等所有班級都走完再出教室,下課也是全班安靜的。

  畏怕畏怕,鹿死誰手?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