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倒數計時,還剩下96天。今天快要結束了,還剩下95天。

  兩個星期後就要一模了。百日誓師過後,時間還會長嗎?

  即便終究,我還是很容易受到情感的影響,但我還是努力地做到抑制自己的情緒。努力地等到回家的這回,才讓自己的感情泛濫。

  這次的模擬考,不是考的很好,也不是考的很差。反正又墊底的,也有排名前三的。好吧。我承認我是嚴重偏科。但又有一種信心,一模那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這次考差的是歷史。因為考的都是我沒有複習而且基礎比較差的七八年級的知識,弄得我觸手不及,結果考了個倒數。突然間想起上上次自己的歷史考了九十多,也還是倒數。我真的都有心理陰影的了,我真的有因為歷史和思品而不想學文科,想要選擇理科的衝動。

  有些時候感覺理科是真的很好。可以沉澱一切的感覺。有的時候做着理科的那些題,做着做着心情就沉澱下來了,心也靜下來了,考慮的會更周全,我會更加沉穩。但終究的,我還是喜歡語文。喜歡文字。只是不喜歡歷史和思品。

  思品雖然說還是保持在前三,但是,終究的,我有種危險感。那種搖搖欲墜的感覺。很驚訝,這次的思品選擇題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全對。但終究的,我還是沒有考第一,我的大題太爛了做得!

  今天在車上跟妹妹聊起了思品,她說我的思品是怎麼考的。因為我跟他說初一那會我最高的記錄是九十九,扣了一分書面分。那個時候書面分兩分,一般不給的,但我那個時候還是經常得九十九。如今妹妹的思品很糟糕。額,或許真的很糟糕吧。雖然我還是安慰她說沒什麼,這個分數不錯了,但是轉念一想,如果那是我的分數,我會認為很糟糕。

  有些時候,是該很看重了。並不是媽媽說的都是對的,堅持自己內心深處想要的,或許才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