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letmeflydream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etmeflydream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一隻只風箏在隨風飄揚,如鳥兒般輕捷,似雲朵般輕盈。 

“我創造奇迹,我實現夢想,我看到全世界人在為我鼓掌。”在我眼中,那一隻只的風箏分明就是一個個夢想,彷彿載着一顆顆充滿希望的心,在天空中翱翔。 

  我曾在天安門廣場看到有人做風箏。他把一張宣紙鋪平,塗上了色彩,粘在了已做好的風箏支架上,這樣,一張平凡的宣紙就變成了一隻可以在天空隨意翱翔的風箏。看到這裡,我心潮澎湃:“清風如可托,終共白雲飛”,是風箏總會飛上天的;即使是一張廢紙,只要在真情的澆灌之下就能獲得重生,在無數次失敗的磨練中成長,最終變成一隻色彩繽紛的風箏,飛向天空,向世人展現自己的成功。 

  “千呼萬喚始出來。”也許實現理想的過程會十分艱苦,但是,理想會飛多高,權力掌握在你的手中,理想會不會飛高,關鍵也在你自己,因為風箏的線在你的手中,線該放多長也就決定你的風箏會飛多高。當風箏放飛的那一刻,你會感到努力沒有白費,會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與滿足。 

  樹立你的夢想吧!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於你的風箏飛翔在天空!放飛你的夢想吧!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於你的天空哺育着成功!追逐你的夢想吧!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於你的成功撰寫着人生的輝煌! 

  看着天空中一隻只隨風飄揚的風箏,我的心飛出了校門……

您正在瀏覽: letmeflydream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etmefly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