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少年的心中往往充滿無窮的夢想,空想與幻想,它們常常伴隨着心中的美好嚮往,隨着年齡的增長,夢想、幻想與空想,總是會凈化成遠大的,並為之奮鬥的理想。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中外邦交的使者,從小我就非常崇拜周恩來總理,他的言行舉止,他的翩翩風度,他的隨機應變,我所知的態度一切,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曾經讀過很多有關他的外交風采的文章。 

有一次,周總理在國際機場迎接一些來自美國的貴客。當周總理彬彬有禮地和各位來賓握手時,一位身着白色西裝的人,竟伸出一隻帶着手套的手,大模大樣地伸向周總理,全場的人都驚呆了,要知道握說時戴手套可是一種極大的瞧不起。周總理卻鎮定自若地伸出右手,握過手后使勁用他隨身攜帶的大白手帕擦了擦手並直接仍進了一旁的垃圾桶里,令這位趾高氣昂的來賓羞愧難當對我們的祖國,我們的人民刮目相看,這一小小的舉動,卻大大維護了祖國的尊嚴。我的敬佩之情不禁油然而生,這就是偉人的風采,外交家的風度,祖國的利益高於一切! 

  從此我便有了一個夢,長大后我要做一名外交官,為捍衛祖國的尊嚴,為人類和平貢獻力量。我的夢想是一粒小小的種子,深深種植在少年的心靈深處。前進的道路有鮮花,有掌聲,更有荊棘叢生,但古人說的好:“少不學,老何為。人不學,不知義。玉不琢,不成器。”況宋有梁灝,八十有二,尚對大廷,魁多士,吾小生,豈能無志? 

  這就是今日的我,一個十二歲小小少年心中的夢,願夢想成真,我將為之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