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十六歲,初三。

  人們都說初三是一座城,攻下亦或淪陷,取決於自己。初三的我,有目標,有追求。所以,我堅定我的夢想——做好一個吃貨!

  你沒聽錯,別急着嫌我沒出息,吃貨的學問,你還真不一定懂。

  吃貨,顧名思義,唯一的目標就是食物。就像懶羊羊,他的確很懶,還有點兒傻,但他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吃貨。無論前方道路多麼曲折、艱難,無論是否會成功,至少,他會嘗試去尋找食物,並堅持。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一個吃貨的本性所決定的。

  當然,這種本性我很欣賞。

  理論上來說,做一個吃貨並不容易。執着的為著前方的食物而奔跑,哪怕頭破血流,也不願停下。擔當食物的那種馨香充斥着你的口腔的那一刻,這種幸福,或許只有吃貨才能懂吧。過程很漫長,結局必定很美好。

  相傳上帝有三顆蘋果,一顆誘惑了夏娃,一顆砸中了牛頓,一顆被喬布斯咬了一口。無可厚非,我想要第四顆。只因為我是吃貨。試想,當一顆滿泛着誘人的紅光的蘋果對你若即若離時,不踮起腳尖嘗試着抓,你讓一個吃貨情何以堪?

  吃貨就是我,我就是吃貨。做好一個吃貨,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畢生的追求。有一天我會背上行囊,踏上那條通往遠方的路。傾我所有,只為,——做好一個吃貨。

  安徽安慶桐城市實驗中學一年級:花不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